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champion品牌是什么,奥运会的赞助运动服也出自这里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明星和潮流人士其实对品牌和奢侈品是有特定的追求和爱好的,而对于champion品牌的衣服而言,相比很多大牌产品,可以说这款产品并不能算是时代的潮流,但是它的品质和做法却超越了很多运动品牌。

  champion品牌于1919年在美国罗彻斯特成立。1934年为防止汗衫缩水,首创了横纹编织技术。从世界上第一件连帽衫,到世界上第一件可正反穿T恤,再到世界上第一条尼龙网眼运动短裤都出自于.champion品牌。而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champion品牌作为美国唯一的赞助商开始为美国的运动员保驾护航。而champion品牌能登上奥运会品牌服装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的服装的品质、用料和产品的设计完全符合奥运会的品牌设计和需要对外传输的理念。

  虽然说champion品牌曾经赞助了美国的奥运会,而且作为运动员的队服呈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但是发展至今champion品牌依旧不算是一款潮流的服装品牌,更多很多运动系列的服装及“横纹编织技术”等专利均出自这里,后期champion品牌也在日本得到发展,后期加上了TNF、Converse等品牌得到发展。

  目前呈现在市场上的champion品牌颜色还是以鲜艳的纯色为主,我们熟知的年轻人喜欢的卫衣风格和T恤风格更多还是走个性化。

  无论是champion品牌如何,还是市场上的火热度如何,但是这款衣服从最初的设计到最后的做工都是非常精致的。而且市场上价位也非常便宜,是一款值得喜欢休闲和运动达人购买的服饰。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cat/champ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28 , Processed in 0.0734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