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回复: 0

chantelle内衣,倡导胸部健康新方式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hantelle内衣,倡导胸部健康新方式

  chantelle内衣也算是法国比较老旧的品牌之一,而且这款产品近年来也将生意拓展到全球,在中国,chantelle内衣是一款保护胸部的内衣之一,一直以来在圈内也深厚很多人群的好评。

  chantelle内衣创建于1876年,是一款比较老的品牌之一,而且产品的生产地在法国,刚上市的第一版chantelle内衣却是使用最高级的Leaver蕾丝、 Guipur蕾丝和立体感十足的Textron蕾丝等,为了收到第二层肌肤般舒适、无压迫感的效果,也采用了较体贴的高级丝光棉、超柔纤等面料。在设计的过程中更佳注重产品的生产环节和质量。

  chantelle内衣是一款立体的内衣,这款衣服不仅具有弹性,而且在保护女性的乳房和胸部健康上也做了杰出的贡献。产品采用了高级的面料和柔软的材质,女性朋友在佩戴的过程中,chantelle内衣的高级材质可以让你的肌肤有更深层次的体验感。过去很多内衣采用的是海绵及其它填充物为主,但是chantelle内衣在原料的生产过程中一直摒弃这样的原则,原料的质量接近人体的皮肤肤质,体验起来的体验感会更胜一筹。截止目前,chantelle内衣已经远销国内外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是,这款内一的火热度和评价一点都不低于其他产品。

  chantelle内衣,倡导胸部健康新方式。若是喜欢chantelle内衣的话,购买后可以参照小贴士或者体验后在进行选择和使用。而且chantelle内衣将女性从桎梏的陈规旧俗中释放出来,同时也加快了现代纺织潮流的发展速度。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cat/chantel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42 , Processed in 0.0748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