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他的家庭状况真的不能够支付出修复鼻子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9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他的家庭状况真的不能够支付出修复鼻子费用
  今天的隆鼻手术的案例情况有那么一点的与众不同的吧。这是一个来自西藏林芝的年轻人。他小时候骑自行车歪着鼻子。当时,他的家庭状况真的不能够支付出修复鼻子的治疗费用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治疗。
  后来,他去了重庆上了大学,听说他已经关注了重庆超雅梁杰博士的微博三年了。每年寒假和暑假,他都去工作以打工,希望能改过自己的歪鼻子。面诊结束后,梁医生有太多太多的感触了,决定放弃部分年轻人的隆鼻手术的费用,为其减免。
  术前:
  【歪鼻修正:超雅隆鼻手术案例】
  这位英俊的年轻人,从这个角度拍摄的照片并不表明他的鼻子是歪的。但现实生活中,人们不能从这个角度拍照,也不能从这个角度与人打交道。年轻人说歪鼻子困扰了他这么多年。最后,他遇到了一位好医生,打算做一次很好的隆鼻手术。在矫正鼻子之前,他必须小心选择。
  术后第1天:
  【歪鼻修正:超雅隆鼻手术案例】
  昨天早上我第一个成为了医生的治疗患者,前天晚上我不能吃东西了,都觉得鼻子不舒服。我做手术时会选择局部麻醉,所以,关于疼痛,它是木的!现在只肿了,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我整晚都不太休息踏踏实实的。我认为隆鼻手术在这方面一定会考验人的耐力。我仍然很好的过来了这一切的。
  术后7天:
  【歪鼻修正:超雅隆鼻手术案例】
  上图为手术后7天。尽管仍有一些肿胀,但歪鼻子的形状已经在隆鼻手术操作之下彻彻底底的被基础的矫正了。鼻尖的高度和弧度接近完美。五种感觉变得更加立体,完全超出了我的基础预期了。
  术后30天: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9:09 , Processed in 0.0765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