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coach包辨别真假,几招帮你学会看真伪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oach包是很多年轻女性和时尚达人最爱的一个品牌,而且这款包包也塑造了圈内很多的经典。coach包的生产地来源于美国,但是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还是需要仔细辨别产品的真伪。而coach包如何辨别真假呢?

  美国是coach包生产地,这里卖的coach包的价格还是非常便宜,在美国买的话比在中国购买的价格要高2000多,还是非常实惠的。若是第一次购买coach包的话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辨别产品的真假。

  1.看包的整体外观;比例是不是协调,造型是不是美观,若是涉及的感觉太粗糙或者是切口倾斜不对称的那么这款产品就是一款劣质的产品啦。

  2、看五金:一个包包上所有的五金袋口的主拉背面的侧拉链,袋里的小拉链,颜色是不是一样的,五金的图形和文字是不是清晰。是不是厚实有光泽。若是颜色不好看或者是亮度不好的话选购的时候要谨慎。

  3、看皮质:好的coach包的皮质和做工非常精致,基本上每一个部位的皮质摸起来手感非常的细腻,而且产品的色泽是统一有饱满度的。

  若是大家购买到高仿的coach包,那么包的颜色和皮质存在缺陷,可能蔻驰边油没有韧性非常容易断裂。

  若是你在网上买到假的coach包后,建议第一时间及时联系卖家,然后申请退货处理。另外优质的coach包的味道并不难闻,若是有刺鼻的味道,那么就证明这款包的质量不好了。关于coach包如何辨别真伪,你了解了吗?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cat/coa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47 , Processed in 0.0729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