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回复: 0

 commando女式内衣,续写内衣界的传奇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9-29 2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ommando女式内衣,续写内衣界的奇

  除了那些美丽的外套会让女性心驰神往,而内衣也是女性朋友塑造身材和保持身体健康的一个新的款式。而commando女式内衣是一款源自于国外的一个内衣品牌,而之所以能延续到今天,还是和它的产品元素和产品思路有很大的关系。

  在Rodarte 2017 年春季时装秀的后台,模特们穿的都是 Commando 牌的内衣。而设计commando女式内衣的总设计师和创始人设计师凯莉·奥布莱恩(Kerry O’Brien)说,commando女式内衣成为最受人欢迎的原因在于他么使用了景点的经典的超细纤维丁字裤,这也是 Commando 卖得最好的款式。裸色、黑色和白色分别是用到最多的前三种颜色。而且这几款款式可以满足不同肤色的人群对女性内衣的需求,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

  同时在设计commando女式内衣的时候,其实很多设计灵感还是在和很多服装一起搭配的是时候想出来的,commando女式内衣的设计里面还是想将Commando 更好地做出能和她们的服装融为一体的内裤。而在设计内衣的过程中,其实奥布莱恩会努力避免出现线缝。对于成衣来说,3.1 毫米的线缝属于标准宽度,但是设计师们依旧在3毫米的宽度上写了很多的功夫。

  相比很多内衣而言,commando女式内衣的面料采用的是超纤维的面料,它在佩带的过程中不会磨伤肌肤,也不会出现抽丝的情况,而且在用料上都是选择高品质的面料,保证了这款内衣的柔和感。

  commando女式内衣的舒适度也非常高,无论是走路还是在工作的环节中,穿上这款内衣感受资深的就是舒适感非常的好,而且内衣的围绕做的不错,佩戴起来能更好的聚合。

  链接地址:http:///www.selfridges.com/CN/zh/cat/command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08 , Processed in 0.1385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