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趣头条Q2营收13.86亿:广告收入结构优化 米读前景可期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9-9-29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5日,趣头条对外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趣头条净营收为13.86亿元,同比增长187.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率为35.8%,环比收窄19.4个百分点。
  雷帝触网称,在商业化方面,趣头条继续优化广告结构,进一步提升视频广告及互动类广告的占比,为广告主提供更为精准和差异化的在线营销解决方案。
  视频广告在商业化收入中的占比已从今年第一季度的10%上升到第二季度的40%。同时,公司也会不断探索游戏、直播等多领域的闭环商业模式,并持续推进与阿里巴巴等巨头的业务合作。
  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评价称,“尽管今年以来互联网广告市场疲软,但我们在第二季度内继续保持了强劲收入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各产品用户规模的持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趣头条并非依赖单一产品的广告收入。作为免费网络文学市场的破局者,米读官网目前在用户规模与内容丰富程度上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表示,“通过持续不断地在人力和内容方面进行投放,米读已经建立起业内覆盖范围最广的高质量内容体系,并拥有了一支强大的、可以持续产出优秀原创内容的编辑团队。”
  今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推动趣头条的快速增长,强化和巩固米读小说的市场地位,稳步推进内容生态建设。
  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表示,趣头条商业化能力,将随组织升级而进一步提升,“本季度,我们继续致力于内部效率提升,围绕通用功能模块化与搭建全功能团队等方面,持续推动‘大中台’战略的实施,还引入了项目团队leader的轮岗制度,等等。我相信,这些措施将为我们提高平台内容质量、增强产品社区属性及提升商业化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他表示,通过升级组织能力和提高人才密度,进一步加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2019年底,实现5000~6000万的日活目标。
  媒体认为,广告市场整体疲软,趣头条仍能增长的原因,是于新兴市场正处于高红利的价值上升期,趣头条卡位在了关键赛道的关键位置。从趣头条自身来说,新兴市场人群的消费能力和意愿远超想象。
  更深层次原因,则是效率提升背后是管理运营能力、人才核心竞争力与业务发展速度的匹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9:10 , Processed in 0.0894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