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十一黄金周,“艾”上无镜,快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摘掉眼镜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30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十一马上要到来了,想想就令人兴奋,我们可以以放松的心情,看看祖国壮丽山河,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饱览祖国的美好风景,可别让一副眼镜阻挡在你和美丽风景前!(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去掉边框界更宽广!
  趁着假期,抽出两三天时间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摘掉眼镜!一次手术解决您的近视烦恼,现在来院更有超多福利哦!
  十一黄金周,上无镜!101-107,凡网络预约近视手术,来院即享多重福利,具体如下:
  全飞秒激光手术:预交5001500手术费用
  半飞秒激光手术:预交5001000手术费用
  来院优惠:激光术前检查免费哦!
  艾格眼科先进近视手术方式
  ICL晶体植入术:是目前近视矫正领域的新趋势。简单来说,就是在你的角膜边缘微创一个小口,把适合你度数的ICL人工晶体放到眼内,而且可管终生。
  全飞秒手术:是利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内不同深度扫描两次,制作与近视度数相匹配的一个薄透镜,并在透镜边缘制作一个2mm左右的微型切口,将薄透镜分离并从微型切口取出,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半飞秒/绿飞秒手术:先由飞秒激光设备制作掀开式角膜瓣,再用准分子激光以消融的方式进行角膜基质切削的一种手术方式。其中绿飞秒通过角膜地形图来配合手术,使得手术更加个性化,真正实现了量眼定制。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科:引领技术接轨国际
  武汉艾格眼科屈光中心,汇聚了国内首批持有激光屈光手术上岗证、瑞士STAAR全球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尹禾主任、刘宗万主任等资深屈光手术专家,是一支年富力强、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屈光手术专家团队。
  团队率先在湖北地区开展飞秒激光矫治近视,并在国内较早开展个性化切削手术,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
  与国际接轨,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设备——德国蔡司新一代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屈光手术步入无刀无瓣新时代。
  20088月,成功实施湖北省首例ICL晶体植入术,从此超高度近视、角膜条件差的患者也可以轻松摘掉眼镜,享受清晰好视力。自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近10万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近8万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
  十一黄金周,上无镜!101-107凡网络预约近视手术,来院即享多重福利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27 , Processed in 0.1839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