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武汉做近视眼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多久能恢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人都有摘掉眼镜,恢复正常视力的想法,却碍于没有时间,担心术后恢复影响学习和工作,迟迟没有下决心。今天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就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来解答大家的困惑疑问:(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一、做近视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说到做手术,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术前好久就要到医院来排队预约,手术至少需要躺在手术台上好几个小时,术后还要躺在床上休养很多天才能出院。
  但是近视手术有所不同,近视手术的时间很短,手术过程只需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术后即可回家休息。而在你准备做这个手术时,其实只需要准备至少三天时间足以,第一天检查,最快第二天安排手术,第三天复查完就可以了。
  二、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用眼?
  手术后即可睁眼,但是术后数小时内少部分患者有流泪、异物感等轻微不适。通常,术后第二天就基本可以正常生活。术后第二天复查眼部无异常后就可以看电视、看书、看电脑、手机等,不影响正常学习、工作。但术后一个月尽量避免强光刺激(出门可佩戴偏光镜),避免脏水、沐浴液、洗发水等入眼,尽量不要化眼妆,三个月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半年内不能游泳,一年内不可潜水。
  三、做完手术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近视手术只是把目前的度数去除,相当于是给近视患者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因此在做完手术后,需要培养健康的用眼习惯,不能过度用眼。
  术后一个月以内,使用电脑或手机20~30分钟,休息10~15分钟,可以远眺或者闭目休息。一个月以后,可适当延长用眼的时间,每使用电脑1小时,休息10分钟左右。
  到院检查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式
  到院检查前,请停戴一周以上隐形眼镜。作为一项很严谨的手术,每一例手术前都必须进行严格完整的术前检查。目的是为了精确检查个人眼部状况,最终确认是否符合手术条件,以及适合何种手术方式,同时预测术后恢复视力。
  每一双眼睛都是独一无二的,术前检查完成后,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推荐最适合您个人眼部情况的手术方式。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十一黄金周,上无镜!101-107凡网络预约近视手术,来院即享多重福利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42 , Processed in 0.1060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