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迫切想告诉你,武汉手术治近视有三大事项要注意!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10-3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医学技能日益发达的今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以其更快速、更舒适的特色成为更多近视患者摘镜的热衷选择。(咨询微信:aige120
  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指出,虽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近视手术摘镜,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对手术认识不够,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误区,主要表现为几下三点:
  误区一:手术人人都能做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指出,无论是传统术式还是飞秒激光手术方式,都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假如患者年龄较小、屈光状况不安稳、角膜偏薄、度数较高、有活动性眼部疾病或眼底疾病、有严重干眼、有影响手术作用的全身疾病或是术前查看时存在其他不契合手术规范的眼部症状,都是不适合进行近视激光手术的。
  误区二:手术会有后遗症
  艾格眼科专家指出,近视激光手术具有可预知性,假如术前查看时预估到术后作用不理想、有潜在的术后安全隐患或者术后有明显损害,手术都是不能做的。假如术前查看契合手术规范,手术对于患者来说便是安全的,是不会发生后遗症的。
  至于说手术会添加其他眼病发生率的说法也是没有根据的。如近视激光手术属于眼表手术,激光不会进入眼内,对眼球内部安排没有任何不良副作用,不会添加白内障、青光眼等其他眼病的发生率,也不会影响其他眼病的治疗。
  误区三:术后视力会回退
  武汉艾格眼科有专家指出,激光手术是在角膜的基质层上进行,基质层是不具备再生能力的,因而手术自身是不存在视力回退的。只要术前查看合格,屈光状况安稳,角膜厚度适中,术后不疲劳用眼,视力是可以终身保持安稳的。假如是因为高度近视、角膜薄引起的回退,也不会回退到手术前的近视度数,至多在原度数的1-30%以内。契合二次手术条件者,可经过二次手术可以完全矫正。
  艾格眼科:狠抓医疗质量,近视手术口碑好
  艾格眼科屈光专科是我院重点学科,近视手术专家们在重视医疗质量的同时,对服务质量也常抓不懈,和病人进行到位的沟通,良好的术前术中及术后的宣教和回访,以娴熟的手术技巧和贴心的服务魅力赢得众多近视患者的信任和赞誉。
  自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10万余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8万余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在湖北地区形成良好的业界口碑,获得了近视患者的信赖,慕名而来的近视患者络绎不绝。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9:37 , Processed in 0.0739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