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电影《最后的约定》今日优酷如期而至 正邪较量使命感满满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144

帖子

6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3
发表于 2019-10-5 1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北京新光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三景观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国公安文联摄制,北京新光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景观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天五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白涛担任出品人,白建忠、苏志尧、袁汐、马宁宁担任联合出品人,苏志尧、白涛担任总制片人,周德高、袁汐、宁可兆担任制片人,袁烁担任导演,李振、马宁、白云峰、郝岩、褚阳、马艺芮、闫肃、王珂、孙祥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约定》今日优酷如期而至,上演正邪较量,使命感满满。

  乔刚是一名缉毒警察,妻子罗丽是一名医生,两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次抓捕毒贩的过程中,乔刚中弹差点牺牲,在罗丽的请求下,乔刚无奈答应调离岗位,但扔心系追查毒贩。乔刚的搭档谭明在一次追查毒枭“海东青”的过程中牺牲,为了抓住“海东青”,替谭明报仇,乔刚毅然回到了禁毒队,失望之下罗丽以离婚相逼。乔刚要去抓捕“海东青”,怕自己会遭遇不测,乔刚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罗丽最终妥协,撕毁离婚协议书,告诉乔刚必须活着回来,女儿和自己都会在家等着他。乔刚带着使命和家人的爱离去。而最终他在正邪较量中,能否胜利归来,见到在家中等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这无疑都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

  如今电影《最后的约定》已在优酷独家上线,国庆期间无论你在旅游还是宅在家,这部电影相信都会带给你来自心底的触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08:41 , Processed in 0.0901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