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我发现男生带着鹰钩鼻的比重比起女生要多很多的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10-5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男生带着鹰钩鼻的比重比起女生要多很多的
  身为男生,带着鹰钩鼻,我觉得本来没有什么的事情吧,毕竟好多男生都是鹰钩鼻啊。而且,我发现男生带着鹰钩鼻的比重比起女生要多很多的,这难道还分男女的吗?那么,我为什么用隆鼻手术矫正呢?其实,外观起来综合而言,我自己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斤斤计较长得好看不好看了,只是好多人都说我看着就像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
  鹰钩鼻矫正之前:


  【鹰钩鼻矫正术:超雅隆鼻手术】
  一个男人家,如果被定义为斤斤计较的话,尤其是从你的面相出发来作为基本的判断,我觉得真的不好!男人就应该看着落落大方的,起码让别人从面相看着舒服吧,帅不帅的到底不重要的了。而且,教与一分一毫都要计较的面相男,怎么说都是大方的更受女生欢迎吧!加上我刚在重庆超雅整了眼袋不久,这次的鹰钩鼻矫正方面的隆鼻手术也交给超雅好了!
  手术后5天:


  【鹰钩鼻矫正术:超雅隆鼻手术】
  此项隆鼻手术已经过去了5天了,鼻子还是怎么肿了一些些的,我看着不少浮肿起来够呛的例子。好在,我这次的鹰钩鼻矫正术格外的在隆鼻手术上的微创下足了功夫的。感觉自己这几天的过程的话,今天才算是活起来了,前几天没拆线的时候不是精神的。
  鹰钩鼻的程度也变弱了好多好多啊,基本看不出来了吧,起码从面相上看着还算是比较顺畅的,这点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
  手术后10天:


  【鹰钩鼻矫正术:超雅隆鼻手术】
  现在,它改变了很多。如果你笑着拍照,你的鼻子会更歪,说的是隆鼻手术前的我。如今,没有人能阻挡我自拍!有鹰钩鼻的时候,侧面照简直就是灾难片啊,如今看着自己鹰钩鼻矫正恢复差不多的我,感觉到鼻子是真的好看了。
  手术后15天: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2:33 , Processed in 0.0812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