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分享下这位女士面部提升术后的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5 1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下这位女士面部提升术后的效果

  薛女士,49岁,是一名专 业医 生,她比其他美 容师更了解,她也更了解医 学原理和技 术。薛女士的面 部老化和放松问题对其他的选美者来说更为严重,而且还有更多的衰老迹象。如川纹、泪腺沟、眼尾下垂、眉尾下垂、苹果 肌严重向下运动、面颊凹陷、腮腺、下巴缘过多、鼻 唇沟、嘴角下垂等。但薛女士的心理很好,她对重庆超 雅面 部提升术的年龄缩减了如指掌。手 术 后能达到年轻的效果。





  面 部提升术 后1周:





  时光飞逝!一个礼拜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了,真的好快啊!事实上,学医的人通常对时间的概念很大的,但是大着大着就容易两极化啦!平时我真的对时间的感觉很不错的,但是轮到自己做了面 部提升术,也算是手 术吧,反而对时间的感觉薄弱了好多呢。

  论起在面 部提升术之下的我,敲字对于这样岁数和长期不善于在文字上较真的人来说的话,真的有点难以用色彩的话语讲述了。但是我是医 生,我能够准确地表达出来,或者是更加专 业的说法。具体来说,这一周,脸蛋都紧致了,以前川字纹的横穿,还有凹陷和松 弛的我,在如今看来,活着活着就倒退了那么十几年了,哈哈。

  面 部提升术2周:

  看过不少面 部提升术,不是韩式就是美式,就好比我们做个头发,其实都是长头发,但是非得有什么中分或者不中分之别的,我觉得啊,关键是看技 术的原理和效果!如今变得年轻了许多,要想成为一个女神还真得不是那么难办的事情了。颜值好了之后,我相信不少人的第一自信都是在这个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啊。

  身为医 生,面对自己的容颜衰老也是好多无奈的,毕竟生活中不分男女,划分的道理之中却有着好看与否的定义。在面 部提升术2周的恢复之中,我已经见证到了这项技 术的神奇之处!

  面 部提升术1个月:





  我的患者都说我年轻了好多,身边不少同事都问我在哪里做的这个,我很自豪的给他们介绍,让他们也加入进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30 , Processed in 0.0741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