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武汉治疗近视讲究私人订制,想做手术需要了解这几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6 1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眼科专业技术和先进设备不断升级,近视矫正技术摆脱传统验配框架眼镜的局限性,从传统PRKLASIKLASEK、飞秒个性化再到全飞秒SMILE,从减法式角膜切削术到可逆性的加法式眼内晶体手术,一路飞跃发展。那么,近视的你适合哪种手术方式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表示,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相对于近视眼手术也需要私人订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术前检查是近视手术的关键
  近视手术必须注重术前检查,一项成功的近视手术,详尽、系统的眼部术前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可以帮助医生设计适合患者个人的手术方案,为良好的术后效果奠定了基础,而且还能够判断患者是否符合近视手术条件,预计术后疗效,以避免不必要的遗憾。术前检查项目包含一下这些:
  视力检查: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
  眼前段检查:瞳孔直径的测量,包括角膜、结膜、前房、晶体、玻璃体前段。
  眼压检查:以排除高眼压的可能性。监测手术前后眼压的变化情况,防止术后高眼压造成眼的损害。
  眼底检查:术前必须散瞳仔细检查眼底,排除视网膜裂孔、脱离、变性、出血等眼底疾病。
  屈光度:验光度数正确与否直接影响手术疗效。一般采用电脑验光、检影验光和主觉验光相结合的方法,准确屈光度数。同时综合考虑患者的职业、年龄、角膜厚度等因素,确定所需矫正合适的屈光度数。
  角膜厚度测量:角膜厚度对于手术的选择及切削量大小的设计等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角膜厚度的测量,将使手术获得更准确的预测结果。

  近视手术应私人订制
  因为每个人的近视度数、角膜厚度、眼部情况等各项参数都存在差异,且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不同,因此,适合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需要量眼订制。手术方式的选择和手术方案的设计,需要根据患者的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综合考虑。
  艾格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专家根据患者眼球条件、职业特点、兴趣爱好等综合因素,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从而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手术。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十一黄金周,上无镜!101-107凡网络预约近视手术,来院即享多重福利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25 , Processed in 0.0778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