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武汉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术前检查清单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6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当前屈光手术的一项重要突破,凭借着2mm小切口、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术后干眼少、术后并发症少等优点,成为近视患者又一个安全有效的选择。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表示,全飞秒激光手术和其他近视激光手术一样,术前的全方位检查必不可少,它是近视手术安全性的首要保障,更是近视手术成功的第一步。

  做近视手术前做一个全面的术前检查
  能否开展近视手术,对接受手术者有一系列要求:年龄、近视情况、有无眼病、全身疾病、心理健康等,部分人群是不具备近视手术条件的。
  国家发布的关于近视手术的标准中,对于检查项目也有明确的要求,要求术前检查应做裸眼远近视力、主客观验光、最佳矫正视力、眼位、裂隙灯眼前节检查等项目。
  全面的术前检查是成功摘镜的第一步,只有通过各项数据综合比对,才能最终确定患者是否符合手术标准,并根据检查数据及用眼需求制定适合患者本人的摘镜方案。

  要想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清单来袭!
  裸眼远、近视力,屈光度数、眼位及主视眼、外眼及眼前节、后极及周边眼、 眼压、角膜厚度、角膜地形图及角膜前、后表面形态,眼前节观察指标、瞳孔直径(包括暗光下瞳孔直径)以及波前像差检查、角膜内皮镜检查、对比敏感度及眩光检查、眼轴测量、泪液功能检查、瞳孔直径测量(包括暗光下瞳孔直径)、眼集合及调节幅度等双眼视功能检查、角膜生物力学检查、OCT眼前节检查及眼底检查……

  想要做好术前检查,还需要做足哪些准备?
  戴角膜接触镜的患者需停戴镜片至角膜无异常,且屈光状态和角膜地形图均稳定后方可接受手术。
  一般而言,软性球镜需停戴1周以上,软性散光镜及硬镜需停戴3周以上,角膜塑形镜需停戴3个月以上。但具体情况还要根据检查结果定,如果角膜未恢复至正常形态,是不能进行检查、手术的。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中心从检查到制定手术方案,再到手术,最后到术后追踪,都有严格的把控。这样能够有效排除可能影响手术效果的因素,从源头上保障手术安全。且医院开展有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精雕绿飞、以及ICL晶体植入术等二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近视人群的摘镜需求。

  十一黄金周,上无镜!101-107凡网络预约近视手术,来院即享多重福利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35 , Processed in 0.0826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