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艾格眼科】都9102年了!你还在担心近视眼手术不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7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每年都有很多近视朋友选择做激光近视手术,且术后视力恢复效果非常好。但是仍然有部分朋友担心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问题,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首席屈光手术专家尹禾主任进行了回答。(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眼手术到底安不安全?
  尹禾主任表示,激光近视手术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十分成熟。近视手术能否开展,并不是某个眼科机构说了算,而是要看是否经过临床验证,国家是否认可。
  无论是激光类近视手术还是晶体植入类近视手术,都受到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美国FDA的双重认可,而且,在公务员体检、警察等特殊岗位体检、参军入伍、民航飞行员等体检标准中,近视手术的 和安全性都受到广泛认可。如果得不到国家官方和体检标准广泛认可,近视手术也不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近视手术的风险在于,不适合手术条件,却偏要开展近视手术。每年都会有相当比例的人群,被拒绝在近视手术门外。一个周密、严谨的术前检查,是近视手术不可或缺的条件。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从术前——术中——术后等三个环节做足完善的检查,挑选资质深厚技术高超的手术医生,注意术后的眼部护理等,术后恢复的视力是极好的。近视患者切记激光手术不可乱做,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做才去做,不适合做别强求。在艾格眼科,任何一项近视手术前,都必须有完整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不适合近视手术条件者,从而保障每一例近视手术的安全有效、持久稳定。

  还在担心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吗?来看看他们的选择!
  案例一:艾格眼科护士家属摘镜
  年初就有两位艾格眼科医院汉口院的员工家属就在家人的推荐下决定接受近视手术,摘掉伴随多年的眼镜,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一年。
  姐姐蔡红某 术前视力右眼:0.12 左眼:0.12;术后双眼视力1.0
  弟弟熊某 术前视力 右眼:0.02左眼:0.02;术后双眼视力1.0
  女生是病房护士的姐姐,男生是屈光手术科护士的弟弟,因为家人在艾格眼科工作,因此了解到艾格眼科开展的近视手术。近视多年,一直深受其扰,搜寻了很多解决方法,最终还是倾向于通过飞秒激光手术来改善目前的近视问题。
  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们平时在家就问了很多对近视手术的疑虑和各种担心,护士小姐姐们都正面解答。正是因为对技术和医生的放心,两位护士小姐姐才推荐家人来艾格接受了近视手术,术后视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案例二:艾格眼科的护士小姐姐们组团找楼永倞主任做近视手术
  网上不是经常有人说,近视手术这么好,为啥那么多医生还带着眼镜?怎么没看到你们医院的人做近视手术?
  谁说没有呀!艾格眼科医院的主任专家不知道亲手料理”(帮助)了多少自己人!
  今年夏天,就有十余位汉阳艾格眼科的员工陆陆续续来做近视手术。前两天,4位护士小姐姐们组团做近视手术。
  术前术后效果(真实数据)
  小郭,药房,术前双眼0.12,术后右眼1.0,左眼1.2
  小刘,收费室, 术前0.1,术后双眼1.2
  小张,病房护士,术前0.1,术后双眼1.0
  小李,前台护士,术前双眼0.1,术双眼1.2
术后第二天护士小张就来上班了,这位敬业小姐姐,不愧是汉阳艾格眼科第一季度服务明星!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37 , Processed in 0.0877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