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感谢韩耐护肤团队Tina老师让我重获新颜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144

帖子

6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3
发表于 2019-10-8 1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叫晓娜,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原本青春靓丽的我,自从怀孕之后脸上竟然出现了很多小黑点,怀孕七个月左右吧,小黑点更密集了。当时也没怎么在意,觉得可能就是妊娠期的自然反应。后来才知道这叫妊娠斑,是因为妊娠期人体激素紊乱导致的,如果妊娠期发现,有专业的人士指导,尽早处理的话,是不会拖这么严重的。后来有幸遇上了韩耐护肤团队的Tina老师,经过了她的专业耐心指导,终于让我的妊娠斑去掉了。

  脸上斑点去掉,不只是让我重获新颜真么简单,同时老公也对我更好了。从这个事情以后,我也彻底的明白了,作为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些,女人生孩子做家务是其次,如果不能做到貌美如花,那么就是在给小三机会!

  我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生完孩子三个月左右吧,我才开始逐步护肤了,什么水乳霜洗面奶都用了,可是脸上的小黑点没一点变化,反而还有加重的感觉,加上坐月子期间情绪不稳定,感觉皮肤更差了。一想到生完孩子,自己就变成了黄脸婆,气就不打一处来。

  晚上熬夜看孩子,又近一年没有用过护肤品,导致皮肤又干又黄,完全没有了少女般Q弹的脸蛋。我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老公对我的态度逐渐的变淡了,不像以前样关心爱护我了,曾经一度我认为是我多想了,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出现了婚姻的魔鬼小三。

  经常性晚归,竟然有半年都没怎么碰我。虽然我的大部分心思都在孩子身上,但是作为女人我是敏感的,这么明显的态度转变无论是谁都能感觉得出来吧。终于有一次我抓住了他和那个小三在一起吃饭,论容貌我确实比不上她,可是我认为我老公也不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吧?

  晚上回家,老公没有回卧室,而是睡在了客厅沙发上。孩子睡下后,我到客厅冷冷地对她说,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吗?我为你放弃了我的工作、事业全身心的帮你照顾家里,你却背着我找小三,你对得起我吗?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回应。那天我哭了很久很久,我不明白我错哪里了,自从生完孩子,我再也没出现在老公的微信朋友圈里。那时候我真的想到了离婚,自己一个人带孩子过!

  是的我承认,我生完孩子体型走样,脸上也暗黄无色,更重要的是还长了一脸的斑斑点点。太深了,甚至用粉底都很难完全遮盖。偶然的一天我接触到了韩耐护肤团队Tina老师,她很专业,也给我讲了很多关于我肌肤的问题。

  我当时也怀疑过,不过我没想那么多,就想着死马当活马医吧。想着怎么说一对一的专业老师给我指导,总比我自己去淘宝什么的地方买护肤品要好吧!

  用产品大概二十几天左右吧,只是感觉皮肤比以前水润了许多,也白了一些,但是斑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善,Tina老师给我说,因为我差不多一年没有做护肤,皮肤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必须要先解决肌肤基础问题才能更好的淡化妊娠斑。反正当时在家带孩子,时间也比较多,所以也能更好地配合老师帮我改善。

  大概用到三十几天的时候,发现斑点开始变浅了。说实话我是真没报什么希望斑点能淡化,我当时只是觉得Tina人很不错,想找个人聊聊天吐吐槽而已。还真没想到竟然真的能够淡化斑点。

  后来在Tina老师的指导下,皮肤慢慢变的白嫩了许多,不再是那么暗黄无色了。用了三个月左右,大概是这么久吧,我也没刻意记时间,脸颊上的斑点几乎看不见了。整个人脸上不再是以前那种斑斑点点的。有一次我花了个淡妆,穿了一件我最喜欢的裙子。我那老公回到家眼睛都看直了,当晚也央求我 一起睡。呵呵,男人!

  我写这么多,只想告诉广大姐妹们,作为女人,我们该省的就要省,但是在自己身材,脸蛋上千万不要省。我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你是省了那几千块钱,但是这几千块钱,你的那个看脸的老公一定会花在第三者身上。

  我非常感谢韩耐护肤团队的Tina老师耐心指导我改善肌肤,也非常感谢在我人生最无助的时候,她开导我让我重获新颜并让老公重新回归家庭。

  如果你也有幸得到Tina老师的指导,请相信她的专业,给她时间。我相信她一定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9:13 , Processed in 0.0946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