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探秘近视眼手术之后遗症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14: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眼人群如何摘镜?近视手术以其微创、无痛、恢复快、效果好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摘镜人群的首选方式。但是关于近视眼手术后遗症的问题也是一直被提及,那么,近视眼手术真的像网络上上说的那样后遗症很多吗?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视眼手术专家为你探秘近视眼手术后遗症问题。(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有人说:术后视力会出现反弹?
  专家解答:首先,近视反弹这个说话其实是错误的。再次近视并不是以前的度数反弹了,而是有新的近视度数产生了。因为近视眼手术的原理是消除现有的近视,但是它并不能阻止新的近视的产生和发展。
  近视激光手术是一项非常精密严格的手术。在通常情况下,要求接受手术的患者年龄在18岁以上,且近两年内近视度数的发展比较稳定,每年度数的加深不超过50度。只要术前严格筛查、术后注意合理用眼,避免过度用眼,近视大多不会再次发生。
  有人说:近视手术会导致干眼症和眩光?
  专家解答:任何手术都存在术后恢复期,在这期间因个人体质差异,每个人存在不同程度的不适感。通常而言,只要近视患者在术前遵医嘱配合使用人工泪液,术后出现干眼症状的患者仅为5%左右,且出现干眼症状的手术者的泪液分泌功能亦可在手术后36个月内恢复正常。随着角膜细胞从近视眼手术中得到恢复后,干眼症也会慢慢消失。
  有人说:近视手术不当会导致失明吗?
  专家解答:失明,狭义是指视力丧失到全无光感,广义是指双眼失去辨识周围环境的能力。对于近视矫正人群18-50周岁的受众来说,失明的主要原因是: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脉栓塞、急性视神经炎以及意外的眼外伤等。重要的一点是近视手术的位置,集中在角膜上,不涉及眼球内部组织,也不破坏眼底和视网膜,换句话说近视手术根本没让你失明的条件!
  视手术历时近30年时间,手术安全性和术后效果经得起考验!但为了确保近视手术质量,除了价格外,手术医生经验、技术设备、术后复查体系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要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手术。

  安全有效矫正近视优选艾格眼科医院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作为湖北省武装部定点征兵视力恢复治疗医院,集高高端设备、高科技技术、高素质人才、高标准服务于一体,由尹禾主任领衔带领。
10余项专业术前检查,20余种近视手术方式,终身的视觉跟踪管理服务,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保障每一例手术更安全、更有效。自建院以来,已成功完成10万余例以上手术经验,手术量稳居全国前列,无1例感染等严重术后并发症,收获广大近视患者超高满意度,成为华中近视激光治疗领导品牌。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58 , Processed in 0.0744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