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回复: 0

IP小站(IP Station):做盲盒潮玩的开拓者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9-10-8 15: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于近两年盲盒的流行,大家的购买态度也开始从好奇购买、喜爱购买到整套购买。抽盲盒会让人产生一种赌徒心理,不确定和未知的奖励令人着迷和刺激,还有隐藏款、套系的设置,会激发人的收集癖,这让盲盒一时间成了让人上瘾的存在。
  
  
  
  说起盲盒玩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Sonny Angel。这个品牌最初的设计理念是“虽然他不会说话,但是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保护你、温暖你、让你微笑”,有着“让你的人生更快乐”的使命。玩偶的形象是一款光溜溜的小天使,配以不同主题的头饰。它在2005年3月上市,到现在已经发行了近600多个不同的造型。可见其受喜爱的火爆程度。
  
  
  
  正因为这种受欢迎的程度,得以让这些小天使们有了自己的专属房间,一款独属于Sonny Angel的主题自动售卖机亮相于中国。由Sonny Angel设计师亲力参与设计,并在中国独家授权IP小站(IP Station)制造。盲盒和智能无人零售终端间的大牌与大牌合作,打造出来的阵型不容小觑。
  
  Sonny Angel之所以会独家授权给IP小站(IP Station)运营,是看中了它的优势——除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还有就是它非常有特色的盲盒机。这款盲盒机是IP小站(IP Station)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研发出来的,最终呈现出来的样子很森系,暖黄的色调,摆上各种激萌的玩偶,被激发少女心的人,很难不为其掏腰包。所以,
  
  这款盲盒界始祖级的IP产品,凭借着各种造型,各种限量款,一台机器平均每月能卖5-6万。
  
  
  
  为什么销量会这么好?这是因为IP小站(IP Station)是一家专业的IP及衍生品推广新零售渠道公司。目前已拥有包括Sonny Angel在内的700多家IP授权,并独家订制场景,让IP有更多的曝光机会。
  
  IP小站(IP Station)研发的智能无人零售机可最大容载480个盲盒商品,提高坪效使商家利润最大化。另外还可以通过美陈空间,展示结合大屏互动游戏获取积分或者优惠活动,为商场引流,从而实现人与商场关系的建立和维系,成为各类商场的首选智能零售终端合作品牌。
  
  
  
  目前,IP小站(IP Station)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铺设渠道点位,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苏州、南京、西安等地。合作商场有凯德、K11、万达广场、武商集团、大悦城、宜家荟聚等大型商业集团。
  
  智能无人零售终端铺设已达到500多台,在2019年,IP小站(IP Station)将快速推进直营和加盟点位的建设速度,计划共投放1000台智慧零售终端。2020年有望将达到10000台。IP小站(IP Station)是一个致力于打造新零售IP衍生品渠道中的分众传媒。
  
  IP小站(IP Station)要做的是一个领先、独特、创新的IP衍生品行业的专业渠道平台,带给喜爱盲盒的消费者不同的购买体验。购买盲盒惊喜的不仅是打开盒子一瞬间的感觉,更多的是探索时内心的期待。一个好的平台,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6:39 , Processed in 0.0763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