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洁厕宝致癌,千万不能用?居医:纯属谣言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0-8 2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厕所异味曾让不少家庭头痛不已,好在有洁厕块、洁厕宝等清洁净味产品存在,家中厕所又能恢复清新。但就在近日,一则关于“洁厕宝致癌”的消息在微博、朋友圈广泛传播,内容是:“不能往自己家马桶的水箱里放洁厕块、洁厕宝。它只适合国外那种双供水系统,在国内完全不受用。使用后,在负压作用下,被污染的水反而会流进自来水系统,快点停止使用!!!”这则消息一出,便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恐慌。用,害怕自来水被污染;不用,马桶散发出的臭味实在难以忍受。马桶异味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人们头疼不已。

  

  对此,专注洁厕产品生产研发事业的国内品牌居医,为证实这一言论是否属实,特带着居医所生产的洁厕宝拜访了相关检测专家张主任,他表示:“从成分来看,目前市面上的洁厕宝和洁厕块并没有所谓的强致癌作用。而且在单供水系统下,尽管马桶水倒流的现象确曾有发生,但只会在注水阀损坏、停水的情况下倒流,且即使同时遇到水阀损坏、停水情况,也最多只是造成短暂性的水污染,并不具有致癌性。因此网传消息实为谣传,不可信。”这次谣言的破除,不仅让广大家庭在使用洁厕宝更放心,也让品牌居医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据了解,品牌居医是上海昔友化工有限公司自主创立的品牌,此前一直专注生产工业类化工产品,从2018年4月起,开始接触防水胶带、防水胶、洁厕宝、美缝剂、除霉啫喱、补墙膏等民用产品,正式踏入民用市场。居医洁厕宝、居医除霉啫喱是该品牌近期热推的两款产品。洁厕宝:超过180天的使用期限,周期长,且无残渣挂壁,既能抑菌、除臭、除垢,也能避免人们在使用时遇到染色、沾手等尴尬情况。除霉啫喱:适用于洗手台、马桶边、窗户、墙面、地板瓷砖、洗衣机胶圈等地方,高效除霉无残留,换人们一个清新洁净的家。

  居医表示:我们只想做房屋居住的家庭医生,为广大家庭提供更绿色环保的家装材料,更实用方便的家居用品,以及更加舒心美满的幸福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35 , Processed in 0.1098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