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女孩子都喜欢瘦瘦的感觉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10-9 1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大颜腿粗!超声波减肥前的粗真的一言难尽:


  像我做超声波减肥前的这个照片啊,按照以前的性格,我基本不会存的,因为没什么价值啊!这么粗的腿不经过P图放着就是自毁形象啊!本来我是想删除的,但是想到自己做了吸脂瘦大颜腿后还得写日记呢,还是存着吧,哈哈,就是给大家看看我术前的大粗腿的!
  毕竟像超声波减肥手术前的这个照片啊,没什么角度没什么美颜更没有修图,我发了做什么啊,自找难看吗?哈哈,反正以前的这个样子啊我是不敢发的,不过现在还是怀着期待和忐忑额心情发了,就是让自己把最真颜实的一面展示给各位的!
  毕竟我也想要瘦下来啊,我也想看到超声波减肥最真颜实的效果啊。所以,我觉得记录日记,把自己术后真颜实的情况,以及术前真颜实情况记录下来,这才是最好的记录,才是瘦下来的真颜实写照!所以,我觉得凡是经历过吸脂瘦大颜腿的各位妹子,或者说做过超声波减肥的各位朋友们一定能够理解我的!
  吸脂瘦大颜腿后3天:


  为我加油吧!超声波减肥已经3天啦,今天感觉比昨天和前天都要舒服,因为腿不那么肿颜胀了。前两天真的肿颜胀的我不怎么舒服呢,再加上一个累死人不偿命的塑身衣,哈哈,我睡觉都穿着呢。
  吸脂瘦大颜腿后5天:


  期待瘦成筷子的模样,不过现在好像好差把劲儿呢,加油啊!继续瘦下去,不要停,超声波减肥后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瘦瘦瘦!
  吸脂瘦大颜腿后9天: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微信号,c q c y m r 9 9) 北京超雅地址—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圳超雅地址—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庆超雅地址—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27 , Processed in 0.0735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