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武汉近视眼矫正手术哪种效果更好?做好三步避免后遗症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10-10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激光近视手术凭借着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而深得人心,成为了越来越多近视患者的心仪对象。那么,近视眼矫正手术到底哪种效果更好呢?
  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指出,手术都有风险,做激光近视手术也很可能会存在后遗症,做好以下三步,后遗症几乎可避免:
  第 一步:近视朋友需术前检查全部合格
  艾格眼科拥有术前近20项方面的术前检查,有手术禁忌或不具备手术条件者坚决不能实施近视眼手术,每一项检查都由经过专业的医护人员完成,保证各项检查数据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第二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详细术前检查全部合格后,由专家根据检查结果来制定手术方案,近视朋友在从中进行选择。值得提醒的是,近视朋友在选择手术方式时,一定不能单独从价格上进行比较,价格越高并不一定效果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第三步:手术专家、手术技术、手术综合考量手术医院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科由瑞士STAAR全球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尹禾主任为学科带头人,拥有一支年富力强、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屈光手术专家团队。
  率先在湖北地区开展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矫治近视、ICL晶体植入术治疗近视;并在国内较早开展个性化切削手术,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
  全省率先引进全球准分子激光领导品牌美国威视VISX STAR S4 IR,率先引进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德国鹰视飞秒激光等尖端屈光手术设备。
  引进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设备——德国蔡司新一代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将我省屈光手术带入无刀无瓣新时代。
  引进全球先进的角膜地形图引导下的精准屈光手术——德国Green精雕绿飞秒近视手术系统,让手术精准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自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10万余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8万余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手术质量、累计手术量均处于我省前列。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高考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2:24 , Processed in 0.0761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