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回复: 0

素人怎么开始网络直播?佰媛传媒带你走上第361行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0-10 1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要说近两年什么行业比较火, 那一定是直播啦,而且,直播行业的兴起也带火了一个让很多人向往的新兴职业——网络主播。



佰媛传媒公司文化长廊

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使得人们的娱乐生活有了更多的选择,人们的娱乐方式也变得更加的多种多样,网络直播平台的内容也随之变得多元化,涉及了才艺、娱乐、尬聊、教育、游戏等各方各面,而这样不同类型的直播内容亦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所喜爱。于是,很多有才艺、有颜值、有表演才能又喜爱这种娱乐方式的人都被主播这一职业所吸引,或利用业余时间,或专业投入其中,当起了网络主播,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口红哥李佳琦就是行业极佳的典范,通过主播年入千万,成为了直播业的大咖,有很多如他一样的平凡的素人,凭着心中的喜爱纷纷投入到直播的行业当中,年入百万的也比比皆是



佰媛传媒公司才艺直播间一

如今已经拥有数万固定粉丝的主播木木,一个非常平凡的女孩,来自黄冈地区,2013年毕业于武汉一所普通的职业学校,毕业后独自留在在武汉打拼,过着平淡却艰辛的打工日子,微薄的收入让她承受着极大的生活压力,生活费、房租、交通费……甚至衣服都不能随心所欲的买,平时也极少和朋友出去游玩、聚会,只能默默呆在家中辗转各大直播平台来消磨时间,在这期间,看着一个个主播从素人成长为网红,收入成倍地增长,她的心也蠢蠢欲动起来,终于在2016年,她下定决心,辞去了公司的文职岗位,专心投入到了主播这一行业中。



佰媛传媒公司直播间

没什么经验、没有老师指点的木木进入了直播行业,仅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不断坚持,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付出总算有了回报,一年多时间过去,木木不仅摆脱了原来朝九晚五的上班压力,银行的存款也越来越多了,日子越过越宽裕了。但渐渐地,木木发现有几个月时间,她虽然付出了,粉丝量的涨幅却并不明显,感觉在自身条件不是很理想的背景下,靠自己单打独斗的这种做法遇到了瓶颈。为求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木木在招聘网站上找到了武汉佰媛传媒并与之签订了合作协议,佰媛传媒为木木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的扶持方案,专业团队对她进行了精准的培训,并通过优质资源推广,多渠道立体化运营等一系列举措,三个月后,木木终于在业内站稳了脚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的发展空间,目前一场活动下来榜单都能过万元,每月收入也稳定在五位数以上,打破了木木以前做其他工作的时候从来不敢想象的收入天花板。在与佰媛传媒合作不到半年时间,木木就一跃成为了拥有数万粉丝的大IP,真正实现了财务自由、时间自由、生活自由。



木木参与活动图片

木木表示,武汉佰媛传媒十分认可她对主播这份职业的努力和坚持,尽管入行主播之初走了弯路,但有了武汉佰媛传媒这样的好平台,当一个成功的主播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所以有想入行选择主播岗位的,想要自身寻求更大发展空间的,都可以选择与佰媛传媒合作,佰媛传媒诸多成功的案例将为你迈入这一行业带来充分的信心。

心动不如行动,虽说个人努力很重要,但选择优质传媒平台更重要!



木木参与活动图片

武汉佰媛传媒公司,是由武汉衣佰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集电商、传媒于一体的新行业平台,与国内知名的上市公司均有战略合作。在这个周期不断缩短的时代,本着"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佰媛传媒始终追随新兴经济形态,秉承“拥抱变化,激情奋斗,合作互助”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整合策划、网红孵化、电商直播、品牌推广、事件营销、精准转化、自媒体运营八大业务核心,全方位打造高精准定位的一体化新媒体行业的孵化基地。



佰媛传媒与上市公司签约仪式



佰媛传媒公司形象墙

为什么选择佰媛传媒?

佰媛传媒为你开启走向人生巅峰的阶梯!

深度发掘主播潜质,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优质资源铺路,形象包装,全网宣传,多家业内公司战略合作资源对接,全渠道引流,打造独立IP,孵化明星网红!

想当网络主播,不需要单打独斗。做你强有力的后盾,让你成为成功的主播网红!

选择佰媛传媒,给你专业的运营团队!给你热门的直播平台!给你自我提升的无限空间!佰媛传媒,在等你!

佰媛传媒专门为有志向从事主播行业的俊男倩女们量身定制了多套实施方案,您可以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合作模式,共赢发展!

一、 到佰媛传媒公司上班的

二、 嫌上班路途远,想做线上主播(公司投设备,包括外地)

三、 想投入设备,自己创业开 工作室的

都可以选择佰媛传媒哦!

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公众:佰媛传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9 , Processed in 0.0812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