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想要摘掉眼镜?艾格眼科全飞秒激光手术可以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0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近视者都梦想能重新获得清晰视野,每年寒暑假或者小长假期间,都会有很多近视者朋友咨询近视手术,其中大多人都听说过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近几年兴起的近视手术方式,是一种被国际认可的的角膜屈光手术,它使近视矫正的安全性与精确度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它有点神奇,但并不复杂。下面,我们一起跟随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全飞秒激光手术?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也叫SMILE手术,它是根据近视的度数,在角膜基质层里用激光制作出一个一定厚度的角膜基质透镜,通过一个微小切口,把透镜取出来,改变角膜的曲率和对光线的折射能力,达到摘掉眼镜矫正近视的目的。
  全飞秒激光手术科普问答时间
  问:眼睛度数越高手术效果越好吗?
  答:只要通过术前检查确定适合手术,术后的效果都相当好,而且度数越低的近视患者视力恢复得越快。只是度数高的近视者做完手术后,一下子感觉视力清晰了很多,度数低的近视者则可能感觉与术前差别不太大,所以才会有人认为度数高手术效果更好。
  问:近视手术可以治疗散光吗?
  答:准分子激光手术同样可以治疗散光,但要求散光400度以下。其他的手术条件与近视要求相同。 近视和散光混合的屈光不正,同样也可以治疗,术后的视力同样可以达到术前戴镜的最佳视力。
  问: 激光近视手术有无副作用?
  答:任何一种手术都没有绝对的安全性,只有完善的术前检查、科学合理的手术方案、医生的高度责任心和丰富的手术经验,再加上术后护理跟得上,可以将近视激光手术副作用降至最低点。
  问:全飞秒激光手术安全吗?
  答:全飞秒激光是目前最安全的角膜屈光手术方式。全程无刀式手术,可以大大降低制做角膜瓣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感染风险;嵌入式角膜瓣复位轻松、不会错位,将并发症机率降到最低;不受角膜偏薄和角膜曲率影响;能把角膜瓣制作的精确度控制在10微米以内,其精确度是板层刀的10多倍,更节省角膜,也更安全。
  问:飞秒激光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答:飞秒激光不会有后遗症。相反使用飞秒激光不仅能大幅降低手术风险,还能使角膜瓣复位轻松紧密咬合,不会错位,更不会出现碎瓣、纽扣瓣等并发症,手术感染风险大大降低,是目前最安全的角膜制瓣手术方式。
  问:全飞秒和其他准分子手术有什么区别?
  答:SMILE手术是最新一代的全飞秒激光技术。其特点是恢复快:上午手术,第二天就可以上班,没有特殊不适,手术更安全。
  问:哪些人更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答:建议先到医院眼科做个详细的检查后,看您眼睛适不适合做这个手术。全飞秒激光确实比板层刀LASIK更安全和精确,但它同样也是手术,还是会有少数人不适合的。您可以先到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做一个全面检查,医生会给您专业的建议。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引进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设备——德国蔡司新一代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将我省屈光手术带入无刀无瓣新时代。将会让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等用眼高要求人群在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手术中实现摘镜愿望。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5:08 , Processed in 0.0822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