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武汉手术治疗近视就要选最贵最潮的?NO!NO!NO!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10-11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近视人群越来越多,如何摘镜成为关注颜值的年轻人关注的问题。特别是较为先进新颖的全飞秒激光手术受到较多市民关注,尤其是年轻人群。【添加微信aige120可获悉近视手术最新优惠活动】
  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表示,最先进的矫正技术不一定适合所有年轻人。
  年轻人矫正视力更关注新技术
  目前,使用激光手术进行视力矫正的方法主要有准分子激光手术、半飞秒激光术和全飞秒手术。对比准分子激光手术,全飞秒手术时间更短,创伤性更小。著名近视手术专家、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尹禾表示,年轻人对于新的近视手术方法的接受度相对较高,而对于手术切口大小、恢复时间和是否会有后遗症等问题更为关注。
  对于几种手术的区别,尹禾主任解释称,传统准分子手术需要先把角膜切开一个盖子”(角膜瓣),激光消融后再把盖子盖回去。而全飞秒则不需要切开,直接用激光在角膜层抽取出一块很薄的角膜达到治疗目的。切口仅为2-4mm,角膜面的损伤也减少30%,降低了对角膜神经的破坏以及术后干眼、角膜移位、褶皱等风险。
  近视度数过高者不适合全飞秒矫正
  全飞秒激光手术矫正视力虽然具有比传统手术切口小、恢复期短等特点,但同时也是较为昂贵的,也并非适合所有人群。有的市民在选择激光近视手术时,以为最贵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其实也并非如此,如高度近视就不适宜手术。尹禾主任称,全飞秒要求患者年龄在1845岁之间,近视度数一般在2001000度,并且稳定两年,全身无手术禁忌症和其他眼病,女性孕期和哺乳期也不适宜此手术。不过,这只是手术最基本的要求,到底能不能做全飞秒,还要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全面的术前检查。
  如何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谈及治疗近视眼一般都选择哪种手术方式,眼科专家介绍,摘镜需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所开展的均为国际主流手术方式,即被选择较多的术式。手术方式有:常规LASIK、超薄LASIKLASEKSBK和飞秒激光、精雕绿飞、全飞秒激光以及ICL晶体植入术。但具体该选择哪种近视手术方式,还是得根据个体眼部条件来确定。对此,湖北省著名近视手术专家、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尹禾表示,武汉有些患者并不一定都适合目前价格比较高的手术方式,反而适合其它的普通术式,所以患者在选择手术方式的时候,应多听听医生的分析和意见,再做选择。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30 , Processed in 0.0749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