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回复: 0

眼袋没有一点复发的迹象得,再也没有出现过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10-11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因为眼袋的原因让我郁闷得很,同样是加班也同样是因为加班长了眼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肤比较差的原因,同事完班之后长了眼袋,休息了一短时间就好了,而我的眼袋休息了两个月都没有好,这实在是让我十分着急啊!后来才知道人家那个可和我长的这个不一样,我的这个大眼袋是地地道道的大眼袋试下不去了,后来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从去重庆超雅做不开刀去眼袋的手术,于是我就来到了重庆。


  在没有做去眼袋手术之前我的眼袋是真的大啊,我觉得再大一点的话都要比我的眼睛还要大了。要是真的那样的话,我岂不是长了两个眼睛了,哈哈。每当自己对眼袋很无奈时,还好朋友给我介绍了这个不开刀去眼袋让我从此再也不用为眼袋的事情烦心了,所以我来分享下恢复的历程状况吧!


  不开刀去眼袋3天,眼睛周围有些发黄,眼袋太大,眼膜敷的不够长,所以还有点肿。不过,基本恢复状况良好,就是发黄的部位看着面积有点广。但是啊,我今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以前消失掉的的卧蚕出现了!哈哈,变得清晰了呢!开心!想想也是啊,不开刀去眼袋以前眼睛总是被眼袋挡着,看起来凶巴巴的,不近人情的感觉。现在我的眼睛多美啊,线条流畅,没有眼袋挡着眼睛了,看着好淑女哦!!!


  不开刀去眼袋7天,已经不肿了,还有点发黄,我化妆后看不出来了。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木有眼袋时都超级兴奋的说,哈哈,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这种日子真的好久没有来临了!没有眼袋,我加班也安心啦!我是第三天开始眼睛周围开始发黄哦,医生跟我说如果发黄的话可以热敷下的,恢复的更快一些,嘿嘿。有类似情况的朋友不妨试试热敷,看看是不是恢复的更快点啊。


  不开刀去眼袋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没怎么可以注意过作息时间,还是和以往一样,有时候我也有熬夜,但是眼袋没有一点复发的迹象得,再也没有出现过呢。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4:14 , Processed in 0.0788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