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回复: 0

 重庆超雅让下巴延长术保鲜时间更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1 15: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重庆超雅让下巴延长术保鲜时间更长

  脸的基础越是差劲,大家就越是不能操之过急的。我看过不少的人在脸型上胡乱的动刀子,今天觉得这个地方得改,就去整,然后去了医 院人家介绍了一堆所谓的脸型修复套餐,结果就把自己套进去了。所以,在这点上我是太清楚了,我一直都想做下巴的,这次就只整整下巴,用的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

  这次总算是实现了下巴的整 形了,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变成了多数人在整 形道路上最最容易频繁使用的方法。为什么?因为材料的局限性一直在的。而我这次在超 雅整 形的下巴是20年维修的,看到这个时间最是不能够频繁用到的方法了。这也是我当前找寻到的能够打破这种僵局的一个办法了,大家看看我的具体情况如何吧。

  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 前:





  自然自然的那种下巴是对所有求美者的一个最为规范的条件吧,当然了,肯定也有不少人对尖尖的款式情有独钟的。所以,我对这种想法真的猜不透的,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只不过在手 术 前嘛,我的条件也算是不是只有不到60分的,起码过了这个的吧,所以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被安排上了。

  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2天:





  有人问脸型到底能不能秀气取决于什么,我觉得如果大体没什么天生不具备的特定优势外,还有后天的问题,就得看看下巴是不是秀气啦。我就是下巴真的太不秀气了,所以得整。今天是第二天,没有红,不带肿,整体秀气自然,很喜欢如今的自己。

  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8天:





  其实,我们的下颌,诸位不知道注意到了没有,老了肉肉就软而且松,皮肤也会逐渐变坏的。我稍微有点重的吧,比起年轻人,这次玻 尿 酸进入下颌后,我觉得起码对这个地方的抗衰还是有看头的。

  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17天:





  下巴变得长了,你脸型也会变长的,在宽度不变的状态下,这样的我就是看着脸小了,这也是手 术的目的之一吧。这个基础真的好多了,起码我是及格以上的效果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43 , Processed in 0.0811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