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S9揭幕战拉开帷幕,RB88深度分析顶级豪门强队SKT

[复制链接]

663

主题

66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9-10-12 1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擂擂战鼓即将在柏林敲响,诸多赛区顶级强队,将携手翻开新的一个故事篇章!10月12日,2019年的LOL S9世界赛小组赛终于要拉开了帷幕,在四个小组中,被誉为最强的死亡之组的C组,将由SKT和FNC联手上演揭幕战。那么,作为LCK最顶级的战队SKT,欧洲远古豪门FNC,谁能轻松拿下开门红呢?现在,就由RB88电竞平台,为各位广大粉丝们着重分析分析。



先从SKT开始说起,SKT的风格或者说有点,就是以正制奇,非常自信,很少会去玩那些花里胡哨的阵容套路。这样子的优点在于只要个人选手状态和实力过硬,中野做好保三争一,上路抗压兼并输出,下路做好祖传的四一分带,很容易就能击败那些比较轻浮、实力平庸的战队。但是缺点就是,SKT的下路Teddy,对于传统的射手英雄太过偏爱,没练好其他的法师英雄,就很容易被对手针对,自己也很难做出针对战术。



然后是FNC,之所以我前面说FNC是欧洲远古豪门,是因为FNC是为数不多能抢在LCK之前拿到世界赛冠军的战队。当然,之前的夺冠基石soaz,早已和现在的FNC再无关系,就连去年的王牌中单Caps形同陌路。但这并不意味着FNC,是一个任人拿捏的角色。多年以来,FNC和RNG有点类似,就是牢牢地以下路Rekkles为核心。而FNC此前的表现,在一血掌控率上极有优势,所以如果要战胜对手,FNC很可能会在一血率上继续做手脚,并以此展开优势、滚起雪球。



最后,还是兵对兵、将对将,来看看双方选手的实力对比。上单Bwipo VS Khan,Bwipo的KDA数据相对比较弱,在上单主宰比赛的时刻,很可能会成为掣肘点;Khan既能挨打抗压又能打团战输出,问题是以往在世界大赛,Khan往往会拉跨。打野Broxah VS Cild,欧洲的战队对于视野掌控一直比较弱,Clid则相反,不管是视野还是控龙做得相当出色,特别是团战往往也是SKT的发动机。



中路Nemes VS Faker,今年FNC的主力中单,可能会稍逊于Caps,但是也没差多少,而Faker现在则是名气远远大于实力,希望沉浸近两年的Faker,能快点证明自己。下路Rekkles+Hylissang VS Teddy+Effort,Rekkles这位ADC选手在欧洲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选手,辅助Hylissang会稍微逊色,Teddy拥有这恐怖的KDA,但是状态极其不稳,如果SKT没能及时保护AD输出,就有可能成为突破点。



当然,今年的揭幕战到底是SKT重现LCK对英雄联盟的统治,还是FNC从世界亚军升级为世界冠军,我们还是等待比赛的真正开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07 , Processed in 0.0801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