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再现我往日的青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2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去眼袋,再现我往日的青春

  在没有接触到重庆超雅得不开刀去眼袋之前在我看来,此类去眼袋手术必然会给我的面部留下比较严重的疤痕所以虽然我有眼袋但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做去眼袋手术的想法,就在那一天,我跟姐姐一同外出游玩,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很多陌生人认为我是他的姐姐,更为关键的是,我比姐姐的实际年龄还要小四岁,这让我大受打击万分,其实我也知道这都是因为我有眼袋的原因,直到后来朋友给我介绍了重庆超雅得不开刀去眼袋我才得以回复我往日的青春。





  不开刀去眼袋三天,现在做完不开刀去眼袋三天了,说来我还真得感谢给我推荐超雅不开刀去眼袋的这个朋友,她是专门做美容这方面的,我也经常去她店里做美容。有次做美容时,她问我怎么眼袋这么大了还不去掉呢。我纳闷哪里有什么眼袋啊,我这年纪应该还不长吧。她说我眼睛下方这个凸起就是,得赶紧去掉。就这样,在她的引荐下去超雅做了眼袋,也就是不开刀去眼袋了。今天是第三天,在家养了几天后效果不错,今天这位朋友看到我去掉眼袋的样子都说效果好,她做美容几十年从没见过做了手术恢复的这么快的。





  不开刀去眼袋七天了,现在做完不开刀去眼袋刚好一周的时间,到现在好像皮肤好了一些呢,看来这个恢复需要更多的时间啊,希望不要太松了就好,我要求不高的哈。这次的不开刀去眼袋经历最终我也得出了结论,这样的手术不仅适合已经上了岁数的中年人,也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换句话说,只要我们的眼袋很大,那么都可以选择它。





  不开刀去眼袋半个月了,嫌我我已经完全的恢复了,就这样,我成为了不开刀祛眼袋手术的受益人,但是我坚信,我一定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在我的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好朋友开始接受它,开始的时候虽然仍旧有些怀疑,但是眼看着身边的人们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好看,我们又怎么可能不动心呢?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0753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