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武汉近视眼手术要点攻略 |近视眼一族必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2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近视是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随着近视眼手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近视一族选择通过手术来矫正近视,但是很多近视小伙伴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手术,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做手术。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就在这里为各位近视眼一族准备了近视眼手术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哦!(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目前的近视眼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等,全飞秒激光手术属于目前比较主流的近视矫正手术,因为无需制作角膜瓣,更加微创,体验更加舒适,手术时间相对较短,视觉质量更佳。
  但并不是说全飞秒激光手术最佳,各个手术适应人群不同,角膜薄或者近视度数过高的人群就需要做ICL晶体植入手术。所以具体能做什么手术还是需要看医生的判断。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全面开展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精雕绿飞秒、ICL晶体植入术等近视手术方式,不论是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角膜偏薄患者、干眼患者,只要检查合格,都有相应的近视手术矫正方案可供患者选择,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保障每一例手术更安全、更有效。

  近视手术不可随到随做,术前检查是关键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近视手术,近视手术只有十八周岁及以上的成年人才能做,另外需要通过术前检查才能确定能否手术。
  因此,详细的术前检查是近视手术矫正效果良好的前提,确认能否手术,排除手术禁忌症;筛查其它眼病,提供准确的手术数据,完善的术前检查,可以使医生在手术前掌握近视患者更全面的近视情况,同时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手术方案。
  作为湖北省专业的眼科医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本着负责任的心态,会为每一位近视患者严格术前检查,最终确定能否做手术。若不符合手术条件,医生是绝对不会执意给患者做的。若通过术前检查,则会由院内知名专家会亲自给患者设计个性化手术方案。

  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
  现在的近视手术技术已经挺成熟了,但只要是手术都会存在风险的哦。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负责的手术医生至关重要,完整严格的术前检查、手术设备也会直接决定手术的质量与安全。
武汉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科成立十几年以来,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与设备,推动了华中地区屈光矫治技术的发展,为近视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成熟的近视矫治服务。屈光手术专科是由国内较早持有激光屈光手术上岗证、瑞士STAAR全球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尹禾主任领衔手术团队,拥有20余种国际先进的矫治屈光不正手术方式,在技术应用和设备引进上始终保持与国际同步。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59 , Processed in 0.0749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