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回复: 0

东方卫视《陆战之王》看片会举行:笑声不断热泪盈眶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10-12 18: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首批献礼剧之一的《陆战之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播出。气势恢宏的新式武器作战场景,青春热血的新时代军人情怀,谱写了一曲新时期的强军战歌。 8 月 30 日,东方卫视组织的媒体、粉丝看片会上,不仅曝光了接下来的剧情中军改新老军人的思想碰撞、融合,该剧主演陈晓、崔雨鑫也来到现场,分享拍摄幕后。



《陆战之王》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6部献礼剧目中,广电总局重点推荐15部剧目之一。作为中国第一部聚焦现代坦克兵的军事题材电视剧,剧中全景式地展现了士兵的日常演练生活和现代部队的军事演习。通过陈晓饰演的90后新兵张能量与王雷饰演的老兵班长牛努力之间一次次的观念碰撞、磨砺成长,不但记录了军改时期九旅从“装甲九旅”变为“合成九旅”的改革历程,展现了新时期世界一流军队的风貌,也让观众看到,中国的装甲兵部队装备一代一代地迭代,科技化含量越来越高,但坚决履行军人使命、为强军梦努力奋斗的赤子之心从来没有变过,展现出当代军人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
现场播放的50分钟的长片花观看过程中,前半场现场笑声不断。为了完成任务,前一分钟还是“好兄弟”,后一秒钟就“过河拆桥”还拆的理直气壮;新老兵两个人充满喜感的出操;张能量一人对着镜子分饰三人对牛努力的吐槽,都是满满的笑点。而随着张能量因为牛努力的严格训练被调入作战部队激动得像鱼一样在地上划动四肢,牛努力以身犯险帮助张能量走出心理阴影,新兵老兵交替时的不忍,又让不少媒体人看得禁不住热泪盈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54 , Processed in 0.0733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