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有品味的男性,一定要有这么一条皮带衬托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163

帖子

6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1
发表于 2019-10-12 2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这个注重外在颜值的社会中,穿着打扮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不要以为只有女生会注重自己的外表,男性也十分的注重自己的外在,尤其是一些配件上面越发的注重。男性的领带、手表、腰带都能够直接的展现出男性的社会地位以及品味。
  
  皮带,在搭配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常常被人们所忽略,带错皮带不仅仅会让你的品味变得糟糕透了,还会把你身体比例变得很差劲。所以在选择皮带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穿搭以及出席的场合,配上一条符合自己的皮带,所呈现的好效果是你想象不到的!
  
  日常穿搭跟商务出席所需要佩戴的皮带就有所差别了,休闲跟正式。而不单单是皮带款式的选择要符合你所在的场合,材质的选择也不容忽视,一款好材质的皮带,外观上就略显高级,而且好的材质耐用程度也高很多。
  
  这款皮带是我近期比较喜欢的,因为经常要进行应酬、面见顾客,所以场合都比较的正式,而这款皮带正好符合我的需求。自动的卡扣使用上方便,卡头上的设计非常的简约大方,三个款式的选择,无论哪一个都能够驾驭你出席的各种商务场所。
  
  皮带的质量上,质量比较劣质的皮带使用没有几次后就会出现起皮,褶皱的现象,使用上多少有点尴尬,而使用牛皮制作的就不会有这样的现象。牛不牛家的这款皮带用的是整张牛皮进行切割制作的,皮带上能够清晰的看到纹理,非常的耐磨防刮,跟市面上那些皮带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佩戴起来也很有质感,显得很有品味!
  
  包装上我也特别的满意,不管是自己买来使用还是拿去送人,都非常的赏心悦目。或许你会觉得这款过于的正式,平常进行使用就不是很符合。那么他们家另外这款我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就比较的高,简单的款式设计,同样是自动卡扣,方便快捷,皮带同样用的是牛皮制作,质量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用再久都不会出现质量上的问题。
  
  不要看皮带小小的,不是很起眼,但是对于注重细节的人来说,成为一个有品味的人,从头到脚都应该很精致。
  一切尽在淘 宝店铺“牛不牛皮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19 , Processed in 0.0754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