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现在可算拥有了一对好看的双眼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1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可算拥有了一对好看的双眼皮了

  以前的我呀总是感觉很自卑,但现在我可不自卑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在我可拥有了一对超级好看的双眼皮了。

  可是我现在却有了这么好看的双眼皮,并且非常的自然。以前呀,我可是一个单眼皮,单眼皮真的是挺丑的,经常会被同伴说我是小眼睛。





  而且以前我喜欢的一个男生,我追求他的时候,被拒绝了,他说喜欢的是双眼皮的女人,而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立志要做个双眼皮。

  关于我的双眼皮是怎么做的?马上就为你们解答,我是去找找重庆超雅的梁医生做的超声波双眼皮,给你们看一下我前后的对比照片,你们就可以明白这个超声波双眼皮到底有多么神奇了。





  超声波双眼皮原理:就是将超声波探头在上眼睑的位置来回滑动,和脂肪细胞形成共振,在共振过程中脂肪细胞剧烈运动,细胞壁破碎,细胞液化,将液化脂肪排出,没有脂肪后眼睑眼轮匝肌和上睑提肌之间没有了阻碍,两者发生发生直接接触,一段时间后会形成自然粘连,这样双眼皮就形成了,这也是双眼皮的自然形成原理。超声波双眼皮在其全过程中,不用开刀动手术,也没有任何痛苦,而且第二代超声波双眼皮技术,增加了压线,效果也很稳定。





  有很多的朋友看到这张照片以后都觉得特别的神奇,双眼皮怎么可以这么自然?告诉你们吧,我的双眼皮可是没有开刀哦。因为我这个双眼皮弧度是利用“梁氏双眼皮计算公式”就是要采集上眼睑皮肤松弛度,皮肤活动范围,个人意愿三个数据计算出来的,所以自然。

  因为超声波双眼皮是靠用超声波的技术,所以是完全没有伤害的,而且非常的自然。

  超声波双眼皮后的半年





  给大家来张我最近的近照吧,哈哈,是不是还是那么的自然,因为超雅的超声波双眼皮是保证终身的。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信: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7:36 , Processed in 0.0759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