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这张大胖脸还真的是给我降低了不少印象分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张大胖脸还真的是给我降低了不少印象分呢

  当我身边的女朋友们都开始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却还是无人问津。当我身边的朋友个个结婚生子以后,我却还是单着。我知道这主要是因为我的脸太大了,给人的感觉比较老,比较丑,所以男人们都不怎么喜欢我这种样貌的,我就希望能够去瘦脸来改变我的这个状态。

  我胖胖的脸让我一直找不到男朋友





  我以前也不是没有采取过瘦脸的方式,可是这么多年了,我不管使用了多少的瘦脸方法都始终是没有办法让我的脸瘦下来过。

  这次我就决定为爱勇敢一次,打算去做手术让我的脸变小,让脸上脂肪减少。看了很多的方法以后我就打算去做超声波瘦脸的手术来让我的脸瘦下来。因为我有提前去打听过这个超声波瘦脸,知道了超声波瘦脸的技术是通过超声波共振的原理来使脸部脂肪液化,之后排除这些脂肪就可以让我们的脸上自然的瘦下来了。这个方法不需要开刀,对我们的脸部不会造成伤害,而且不会有伤痕,这对于非常爱美的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于是我就去超雅做了这个超声波瘦脸。说真的我是非常的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手术。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半个月,我的脸就消了一大半了,整个人的样貌都变得立体,看起来清秀了。其实我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脸肉多了一些,现在肉少了,整个人就漂亮多了,感觉自己还有一点明星脸的感觉呢。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一个半月,我的脸完全瘦了,看着好漂亮啊,效果真的好明显啊,我开心死了,赶紧把微信的头像都换了,签名也改成:本姑娘脸瘦了,有喜欢我的快来报名,没想到竟然还真的有人来报名啊。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三个月,我的脸部现在完全恢复好了,我的脸只有巴掌大,跟朋友们拍照就是我最漂亮了,而且现在的我也经常有很多人来追求,哈哈,我现在可不急了,我要慢慢的挑,挑一个最喜欢的交往。  北京超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08:18 , Processed in 0.0789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