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武汉近视做激光手术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到正常度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15: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随着科技产品的日益增多,很多人沉迷于电子产品导致眼睛疲劳,从而引起了近视。激光近视手术的出现,成为了近视眼一族首选的恢复视力方式。对于上班一族而言,近视眼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是比较关心的话题。下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手术恢复的那些事。(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术后第二天便可以正常进行用眼
  实际上,眼睛近视做激光手术后,需要23天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到正常度数的。并且,随着近视手术仪器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技术也逐渐趋于成熟稳定。大多数的激光手术都是可以成功的,视力的恢复也是比较快的。一般来说,大多数人24小时内能达到良好的矫正视力目的。
  一般认为,在手术后的第二天,便可以正常进行用眼、工作和学习。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通过近视手术可以矫正机体的视力,但是在术后,还是要注意养成较为良好的用眼习惯,并注意保持用眼的卫生。首先,要注意用眼卫生,尤其长时间看电脑和伏案近距离工作者,用眼1小时后一定要休息片刻。此时可以做眼保健操放松眼球,或眺望远处,给眼睛以适当的休息。
  在术后,选择看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时间不宜过长。最好是能够每40分钟休息5-10分钟,以避免眼睛疲劳情况的发生。同时,还可以通过多眨眼来预防和缓解眼干的症状。虽然大多数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其视力便可恢复到正常状态。
  但是,由于手术方式不同以及个体之间存在有一定的差异。因而,每个人的术后恢复期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是在3个月到半年。无论恢复期的长短,都不会影响到患者在术后的正常用眼。因而,洗脸和洗澡等行为都可以正常进行。但是在术后的3个月内,尽可能不要游泳和潜水,以避免眼睛进水的情况发生。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全方位保障近视者手术安全
  从术前——术中——术后等三个环节做足完善的检查,挑选资质深厚技术高超的手术医生,注意术后的眼部护理等,术后恢复的视力是极好的。近视患者切记激光手术不可乱做,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做才去做,不适合做别强求。在艾格眼科,任何一项近视手术前,都必须有完整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不适合近视手术条件者,从而保障每一例近视手术的安全有效、持久稳定。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8:22 , Processed in 0.0748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