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御藥堂 靈芝孢子竟然已经成了上班族的后盾?厉害了!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10-14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的頑症已成为都市杀手之一,这是由于在都市生活的人们每天都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很少有时间调理自己的身体,如果生了一场病都是简单的吃个药或者赶忙去医院挂个点滴。好了之后赶忙又返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这样长此以往下去,导致有很多病都落下了病根。因为病根没有经过妥善的处理,虽然表面上已经好了,但只是在身体里潜伏了下去。如果以后身体再出现问题,那么将要面临的问题是十分严重的。
石伟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每天繁忙的工作让他累得找不着头绪,有了病也只是随便的吃个药,挂个点滴,有时根本没有痊愈,就又返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了。
可是这样一天天下来,他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面色也非常苍白,至于吃东西方面更是食不知味,胃口变得非常差。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如果一个人的胃口变差,那么自然这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变差。原本工作能力出色的石伟,由于精神状态不好,导致工作上出现了很多种纰漏。有一天主管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就问他近来的境况,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石伟已经好几顿没有好好吃饭了,都是简单的买一个面包垫腹,这样又怎么能够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呢?
于是主管向石伟推荐了一款御藥堂靈芝孢子。管对他说,这款靈芝孢子有助于病后调理,能够改善人的精神胃口,如果你再继续这样坚持下去,恐怕病情会越来越严重。石伟对主管的话有些半信半疑,他认为一款靈芝孢子怎么可能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好呢?但是碍于主管的面子,石伟还是买了一个疗程的御藥堂靈芝孢子。没想到吃过之后的效果让他喜出望外,因为他在吃了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到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好了,面色也恢复了以往的红润,如今的他做什么事情都有干劲。
主管看到石伟这个样子很是欣慰,鼓励他说小伙子加油好好干。未来是属于你们年轻人的,相信努力工作下去,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的,石伟感激的向主管说道:有了御藥堂靈芝孢子做后盾,相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21:43 , Processed in 0.0851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