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换季几大皮肤问题 你都中了吗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0-14 1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夏天的燥热褪去,留下一缕缕微凉的清风。在这个换季的日子里,各位小仙女的皮肤是不是开始敏感、干燥呢?让我们来看看换季遇到的这些皮肤问题,都应该怎么处理吧。

  问题一:过敏

  换季过敏一种是体质原因,体内产生了过多的一种特殊抗体,它可以和环境中的过敏原起反应,换季的柳絮,都有可能是导致过敏的“元凶”。一种是说明皮肤屏障较弱,由于气候、温度和环境的变化出现红肿、丘疹等过敏现象。

  解决方案:如果是体质问题,那只能尽量避开过敏源,如果是皮肤问题,首先,保持皮肤清洁,饮食上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刺激性强、易引起过敏反应的食物如海鲜、笋类等。

  问题二:长痘

  换季长痘主要是因为换季期间空气中的水分、阳光强度等因素都发生了变化,肌肤不适应环境的变化,皮脂分泌过剩,并开始变得缺水。肌肤缺水就容易长痘痘,且过剩的皮脂分泌还容易吸附脏空气、污染物而导致毛孔堵塞。

  解决方案:每天保持面部清洁,洗面奶选择较温和、清洁度高的,还要做好肌肤保湿。饮食方面也最好以清淡为主,避免摄入过油的食物,以防油脂过多分泌,最好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同时也要注意睡眠充足,毕竟好肌肤都是睡出来的。

  问题三:干燥

  天气比较干燥的话,空气中的水分不充足,皮肤自然也会变得干燥,特别是刚入秋冬季之时,所以在换季的情况下要多注意保养皮肤。

  解决方案:皮肤干燥说明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要注意多喝水,多吃维生素充足的水果,日常的补水保湿也一定要做好。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换季大多皮肤问题都源自——干,因此,补水才是重中之重。但是干燥并不容易解决,每次敷完面膜,上粉底依旧是卡粉,每天坚持补水,还是起皮,这都是为什么?

  曾任北京空军特色医疗中心的王春红主任来为我们解答:护肤品补水只是进入了皮肤表层,会随着时间被蒸发,如果要想真正的水嫩,需要借助水光针,让营养物质穿越表皮层,进行深层补水,让肌肤日渐水润,且水光针中的玻尿酸成分,还能加固效果,注射一次,相当于做了1千次的补水面膜,完美效果不言而喻。

  

  这种将干未干的日子,正是补水的最佳时期。王春红主任在纵横医美届十余年,以精湛的技术俘获了一大群粉丝,在这个换季时刻,补水需求人群更是纷纷预约上......门注射,扫描一下二维码,即可预约王春红主任,获得水嫩肌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6:57 , Processed in 0.0768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