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严肃驾考创新模式 促进驾培行业快速稳健发展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0-14 2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汽车保有量和机动车驾驶人的快速增长,汽车成为主要的代步工具。同时2014年底公安部通过媒体发布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开展小型汽车驾驶人自学自考、自主预约考试、异地考试等多项改革试点工作后,因此市面为用户提供不同服务的驾考类APP层出不穷,成为驾考族的重要帮手。

  互联网驾考APP在多重因素下被催生。首先是APP能对线下培训进行有效互补,比如学员可以充分利用日常碎片化时间进行考试科目的学习;另一方面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红利下,资本看好这一领域,疯狂涌入。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驾考应用软件,严肃驾考APP深耕领域,深度服务,充分以驾培市场需求为核心导向,依托自身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服务、资源整合能力与优势,始终坚持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来承载用户需求,解决学车用户需求痛点,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同时还通过研发、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实现为服务赋能,致力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与普通驾考APP相比,严肃驾考APP具有多重优势。首先,平台推出的题库恪守全新版全国机动车考试大纲,涵盖完整的题库,定期每周更新,全面助力学员提升理论考试通过率。另外,严肃驾考APP还附有科二、科目三路考视频,视频内容涵盖关于科二、科三必考项目的操作要求及流程演示、评判标准、详情解析、错误示例及补救措施等。视频内容制作精良,并配有详细图解、驾驶技巧,有效帮助学员正确学习掌握安全驾驶技能及技巧,助力学员提升路考考试通过率。此外,严肃驾考APP还独家推出了严肃驾考保服务,学员挂科全报销,重学赔5000,此举旨在为学员提供全方位驾考保障,打造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学车神器。

  

  严肃驾考APP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在技术上实现突破创新,以更优质的技术为服务赋能,逐步丰富驾培产业相关服务链条,用更加完善、全面的驾培服务体系满足用户需求,从而助推驾考效能提升。据悉,严肃驾考APP不仅在界面交互设计上整体更加清爽、视觉呈现清晰。同时,平台还针对业内同行“广告繁杂”、“合作厂商众多”、“非沉浸式教学”等不良现象打造出真正零广告、零社区、零打扰的纯净驾考学习类工具,确保用户体验得到全面提升。

  未来,严肃驾考APP通将凭借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设置,用自身的优势来帮助传统驾培行业整合行业资源并为行业赋能,构建完整的驾培+互联网生态圈,在新形势下帮助更多人顺利通过驾考,拿到驾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1 , Processed in 0.0805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