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双重隔离,修护肌肤屏障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0-15 0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护肤最简单的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面部清洁。做好面部清洁,一方面可以让残留在脸上的彩妆,灰层彻底洗净,另一方面,也能让后续的护肤品更容易吸收。洁面,选对产品是关键,这里楼主推荐一款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清洁到位不紧绷,是很多女士的最爱。

  

  很多人不理解,洁面真的这么重要吗?用普通的超市开价款洗面奶不可以吗?能洗干净就行了,不用那么讲究。据楼主的调查,持这种观点的人也非常多,其实不然,洁面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重要。第一,如果经常化妆,清洁不到位,彩妆残留就会对肌肤造成潜移默化的伤害,脸上会有严重的眼周色素沉积,皮肤暗沉,粗糙,一旦素颜,整个人就会显得老了几岁,看上去无精打采。

  第二,如果洁面不到位,后续用什么大牌也是做无用功,因为吸收不佳,毛孔堵塞,再好的营养,肌肤也没办法消受。

  第三,洁面产品的选择也是非常严格的,市面上有些产品使用起来确实清洁力非常好,能清晰的感觉到把脸洗得干干净净,但这类产品,不宜长期使用。这类清洁力强的产品一般都含有皂基成分,长期使用,会让我们的皮肤角质层越来越薄,最终导致为敏感肌肤,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皂基成分的不行,那什么成分比较温和呢?答案是氨基酸,干性肌肤,敏感肌肤,痘痘肌等都适合氨基酸类的洁面。这里楼主推荐的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可就厉害了,不仅仅是氨基酸,最主要的是edta成分能去除空气中重金属,雾霾(北方人民必备啊)等脏东西,净化肌肤,保持肌肤洁净。润泽修护洁肤露也加入了宝龄的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它能够在洁面过程中重塑抗老因子,恢复肌肤弹力,修复受损肌肤,改善肌肤屏障功能,从而缓解消敏。另外,牛磺酸成分富含氨基酸,清洁时温和,泡沫细腻,水润不紧绷,就算洁面后不涂任何水乳,肌肤也毫无压力。

  

  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使用感受,口碑都非常不错,楼主的闺蜜对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大加赞赏,她说:“这是我用过最好的洁面产品了,特别适合敏感肌,痘痘肌,是干性肌肤的首选。每天大概用2次,清洁力一点也不输于皂基洗面奶,而且还滋润不紧绷,有时候不涂水乳也没事,还能去除肌肤表层的污染残留,真的力推,我给宝龄优丽雅润泽修护洁肤露打5星好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2:29 , Processed in 0.1325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