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油性的痘痘肌如何挑选适合的隔离霜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9-10-15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都知道油性皮肤爱长痘,但是如何调理呢?对于油性易生痘痘的皮肤,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等生活细节,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避免皮脂腺过度分泌皮脂,此外,也要选择正确的化妆品,挑选适合油性痘痘肌肤的底妆产品(如隔离霜、粉底)。
  1、如何正确护肤?
  (1)注重清洁,切忌过度。选择能彻底清洁的洁面产品,温和清洁皮肤,但切忌频繁使用,尤其是炎性痘痘的皮肤,更不建议使用清洁力过强的洁面产品,谨慎选择带有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这样会破坏角质层,加重皮肤问题。
  (2)适度控油,注意保湿。根据面部油脂情况选择适合的控油产品,但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湿,保持面部的水油平衡,才能有效解决油脂分泌过剩的问题。
  (3)疏通毛孔,消炎杀菌。选择具有疏通毛孔成份的产品,是预防痘痘产生的关键,如果有炎性反应,同时可以选择一些有消炎和杀菌成份的产品。
  (4)坚持隔离,注重防晒。紫外线容易加重炎症、增厚角质层,让痘痘更严重,所以痘痘皮肤更要注重日常的隔离和防晒,尽量选择质地轻薄,透气性强的隔离防晒产品。
  2、
  越是油性的痘痘肌越想遮住红肿的痘痘和痘痕,但普通底妆的油分只会让痘痘越遮越恶化,具有祛痘和遮瑕双重功效的隔离霜才是油性痘痘肌的大救星!ORBIS奥蜜思和汉净痘美肌隔离乳,痘肌专属妆备,4大功效守护痘肌的傲娇颜值。富含丰富的甘草萃取精华、薏仁精华、紫草根、浸透型胶原蛋白。不仅高效抑痘抗菌,更能保湿稳定油性痘痘肌肤,是油性痘痘肌肤底妆的绝佳选择。
  
  ORBIS奥蜜思和汉净痘美肌隔离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0:51 , Processed in 0.086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