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回复: 0

《十国千娇》开机 汪卓成孟子义再聚首 钟祺成李治廷皇妹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0-19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企鹅影视和丝芭影视出品的《十国千娇》近日在横店低调开机了,主演李治廷,孟子义,李艺彤,汪卓成,钟祺,任宥纶等悉数出席。
     
     该剧改编自穿越小说,是一部大型的历史古装剧,小说中主角穿越回五代十国,不得已卷入宫廷争斗中,与历史中的宋太祖赵匡胤成为对手,其中又有「符女帝后」的传说,因此展开宫廷帝位以及美女争夺的斗争。剧版肯定会删除穿越情节,不过看起来故事还是满丰满的,提前剧透一下该剧将是个多角恋,值得期待!
     男主角李治廷很多人认识他是从范冰冰的《武媚娘传奇》开始的,同样是古装剧他饰演的李治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今年的《白发王妃》中和张雪迎合作效果也不错,演技也是持续在线。事实上,他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高材生,还是一名歌手有过不少音乐作品。
     
     女主角孟子义是201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今年因出演《陈情令》中的温情也收获了不小的名气。2016年到现在不断有新作品出现在大众眼前,是一个勤奋上进的演员,颜值抗打,演技成熟。
     
     而因为《陈情令》被大众认识的江澄饰演者汪卓成,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这一次饰演的是阳光纯善,神采飞扬的少年公子江绍。这次的角色似乎比“舅舅”更加活泼潇洒一些,动作戏也更多,相信挑战不小。这也是他和孟子义第二次合作了。
     
     同样第二次合作的,还有在剧中饰演“寿安”的钟祺。在今夏热播的《走进你的记忆》里,汪卓成饰演的公子哥对钟祺饰演的女明星一见钟情,化身萌帅忠犬,剧中满满的撒糖。虽然在《十国》排位上是女三号了,但她是李治廷的皇妹,和汪卓成饰演的江绍也有血缘,所以戏份应该不会少。
     
     有趣的是和皇兄李治廷一样,钟祺也是一枚高材生。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演唱过电视剧插曲《遇见你》也被观众喜爱,不愧是皇室一家人。大家可能会觉得眼熟,其实她是从《双世宠妃》出道的大王妃曲盼儿。
     
     前snh48成员李艺彤饰演剧中孟子义妹妹,作为丝芭投资的戏,李艺彤虽然排位在孟子义之后,但跟汪卓成组cp相信这条故事线也非常吸引眼球。今年在《追球》饰演傲娇校花童嘉月,前段时间还宣布脱离女团转型做演员了,相信很多观众都在等待跨界挑战的成绩表。
     《十国千娇》虽然引发了不少议论,但无论从戏的体量,还是聚集这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以及成熟的主创班底来说,还都是值得期待的,再次祝愿拍摄顺利!大吉大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27 , Processed in 0.0750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