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6|回复: 0

淘淘联盟开启创富冲击波,零风险模式成就兼.职创业梦想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0-25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巨大的电商红利面前,越来越多的人士通过手机实现了财富自由,社交电商等便利的营销渠道不但降低了每个人的创业门槛,也借助其特有的层级营销体系使得收益有了裂变的可能。近期,一个名为淘淘联盟的平台便在诸多的兼.职创业者群体之间热传,动动手指月入过万、每天一小时日入过百等极具吸引力的词语,吸引着众多的人士慕名而来,纷纷加入到淘淘联盟的运营中来,最终实现了不菲的收入。

  淘淘联盟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它有哪些特点?针对大家关心的这一系列话题,笔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据淘淘联盟的负责人介绍说,淘淘联盟实际上是一个第三方智能云匹配订单平台,简单地来说就是将淘宝、拼拼多以及京东等诸多商家在该平台上用于冲销量的订单,精准地匹配给推广者们,在帮助商家达成冲量销售目标的同时,也以极高的佣金为回报帮助推广者赚取可观的收入!

  

  “淘淘联盟满足了商家和兼.职创业者两方的需求,这是平台的一个特别之处,目前市面上很多依托淘宝等电商平台的项目,我们与他们有着很大的区别,淘淘联盟是抢单模式的,商家放单后,系统会及时地在平台进行发布,推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客户资源特点,有针对性地抢单,这些单子都是我们进过精挑细选的,佣金非常高,且都是热销类的产品,商家也很靠谱,因此销量火爆!”淘淘联盟负责人说。

  如此别具一格的模式,自然会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如何加入这一平台呢?笔者详细了解了后得知,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以进行注册,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动动手指,通过朋友圈等渠道进行推广销售,淘淘联盟会自动地处理相关的订单,推广者无需参与除推广之外的其他环节,具有省时省力的特点,是一个真正的零费用、零风险的创业平台!

  据部分推广者介绍说,他们搭建了自己的团队后,通过朋友圈等渠道进行大规模推广,收益非常可观,平台的佣金极高,奖励体系也比较科学,很多推广者的收入都能达到每天千元以上,一大批的宝妈、学生、上班族等因此实现了兼.职创业梦想!淘淘联盟正在掀起一场创富冲击波,面对这股电商强音,你还等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05 , Processed in 0.090147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