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0

[分享] 知美金秋写生总结丨装上梦想背上行囊,感受自然的线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8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知美画室为期7日的写生之行,已经告一段落。同学们通过此次下乡写生,不仅领略到了风景写生的技巧,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太多太多优秀的作品。

  写生是一场体力与耐力

  理论与实践的较量~

  在一切的准备工作之后

  大家整理好装备

  迎着日出,踏上了为期一周的写生之旅。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庆贺祖国母亲的生日,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 知美画室于9月28日至10月4日组织学生来到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写生。户外写生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锻炼学生对环境的组织绘画能力,让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并快速提高速写技能。

  为什么下乡写生?

  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一直是写生采风的佳地,集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地质自然风光为一体,被誉为华北最大的历史文化长廊

  这里还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气息,放眼望去,触目为青山绿水,小河在身边潺潺流过,鸭子不时几声清鸣,平常生活中,我们极少关注身边的一草一木,如今在这里把我们的感官全打开了。这些看似普通的阳光树溪水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成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

  来写生的学习目标是什么?

  对于同学们来说,美丽的风景给予了最好的实战机会。选好中意的风景,提起画板携着画架,掖几张纸,带着颜料,找好自己的位置,在田野边小河旁小路上,提笔作画。

  写生不仅能够更快地让美术生们理解空间的虚实对颜色的敏感度调色,以及在光源的瞬息变化中如何把握物体的光影等知识。更大的作用是可以在不同程度上提高美术生们对画面的想象和组织能力,培养美术生对自然光源以及自然光源对画面物体的影响,这也是今后美术生在画作中必须掌握以及提升的一个重要点,这是决定一幅画作如何展现画者独特性关键。

  9月28日清晨,伴随着活力四射的朝阳,登上干净舒适的大巴车,整装待发!

  随着大巴车的启动,本次知美国庆写生之旅正式开启!同学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兴奋的一会跟同伴交流一会看看窗外。高岩校长作为此次写生之旅的领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行程安排,并且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与注意事项。

  顺利抵达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在确定人员无误以后,老师们为所有学生的住宿进行安排,让学生们能够更早的得到休息,吃上了的第一顿饭,开启一段美好写生之旅~

  对课堂的感知

  不再是沉闷

  而是恰到好处的趣味性

  和实用的教学梳理

  清晨孩子们已起床,美景直映眼帘,带上画材,出门写生。

  青石板桥上树荫下小河边小巷尽头随处可见知美学子。

  恰逢国庆假期,孩子们也用特殊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户外写生提高了从容应对多变的美术考试题的能力,而且还通过写生塑造与锻炼了吃苦耐劳坚韧乐观性格。

  “每一次写生都是未来行走的底气”

  这次写生之旅,同学们除了收获技能上的提升,还在日后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挫折时迎难而上,用坚韧的画笔绘出最美的人生画卷,来看看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知美画室下乡写生圆满结束,每天的写生和生活都足够充实,感受到了知美画室专业的培训和艺术氛围, 这是属于我们的不一样的国庆假期,也希望在这期间的某一刻,能明确我们的未来!

  

  联系方式:

  张老师:17331662790

  付老师:18033698702

  陈老师:15350715115(同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41 , Processed in 0.0901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