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4|回复: 0

亲身测评,避免踩雷,防盗门到底哪家有保证?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0-29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入户大门或者防盗门承载着保卫安全和装饰的双重作用,尤其对于那种别墅或者庭院的家庭来说,我觉得装一个优质的防盗门倍有面子,其实我家在安装这种大型的防盗门前,对这类产品的概念也就是:安全性高一点,好看一线,看上去档次高一点,感觉装与不装似乎也没啥大不了的。但经过安装后一些天的实际使用,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真的是有种心灵上安全与美观的双重满足!
     今天体验的主角是梵蒂斯的铸铝门,就是我家现在庭院装的大门,20年门行业经验,15载专精铸铝装甲门,主打高品位、高质量、标准化的装甲门,非常有实力,这也是我选择梵蒂斯的原因之一,当然最大的原因就是够豪华!够大气!够逼格!
     
     测评品牌:梵蒂斯
     测评产品:墨艺系列靖琪
     测评项目:外观  细节 安全性能
     推荐指数:★★★★★
     外观测评
     这是梵蒂斯新中式款式的门,结合了古典美和现代美,靖琪是梵蒂斯新中式产品中中国元素最为凸显的一款产品。其设计中包含中国的玉石文化和东方古老的祥云图案。采用大理石做为拉手,我最喜欢他的这段介绍“天然的大理石纹路与色彩交相辉映,让人碰触间会产生放松,寓意着家族历史底蕴深厚,乃为书香门第,家庭成员的文采博纵,家庭平安祥乐。”作为一个伪文艺青年,当时购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款,觉得很有文化底蕴。
     
     细节测评
     1、门框
     3.5mm超硬质合金铝门框
     门框边缘采用3D圆角处理工艺,在门扇闭合处可以有效减少缝隙面积,进一步提高气密性,同时保持整体美观。
     2、四维四度航空气密系统
     多层全方位进行调整,无死角四层气密,紧密不漏气,防潮不漏水,保温隔音效果更佳
     门扇皮条相同材质,质量优、寿命长、绿色环保。
      3、门扇气密条
     PTV+PTE合成耐候胶条材质,弹性好、耐氧化、抗腐蚀,不易开裂变型、寿命长,可实现正负40℃不变型
     安全性能测评
     我们都知道防盗关键不在门,而在于锁。
     
     在国标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按照安全等级将防盗门分为甲、乙、丙、丁4个等级,从甲到丁,安全性能逐步降低。因此,防盗门最关键、最核心的就是门锁。在挑防盗门时,要查看锁具的防盗等级标准。国家将门锁的锁芯按照安全性分为A级、B级、C级三种,C级级别最高。
     我们来说说这款梵蒂斯的防盗门,买的时候说明书上写的是欧标3级,国标甲级,锁芯与世界多家著名五金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采用的C级锁芯,后来装门的时候请师傅看了一下,是不错的锁芯,没骗人,而且是那种异形多位弹子,超级防技术开启、防钻、防撬功能,防技术开启时间280分钟以上!!!
     如今市面上的防盗门品牌多得不胜数,眼花缭乱,选择多了,更需要擦亮眼睛认真挑选啦。其实要说复杂,也并不难,逐步考察防盗门门锁、门面材质、配件等的质量,细心挑选,就能选到优质的产品,当然了,你也可以像我一样看看梵蒂斯的,真的很上档次,质量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0:29 , Processed in 0.0810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