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喝中科特膳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多久能减肥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7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1
发表于 2019-11-4 19: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健康安全瘦身咨询微信【GCD850】
肥是因为你TM每天吃吃喝喝全不管,一天恢复三顿饭外加两顿加餐,晚上不饿你都要跑到楼下买一包鸭脖子回来啃!
好吧,分析完原因了,那我说说暴肥暴瘦的具体步骤吧,供各位想肥或想瘦的同学们参考咯。

一、关于暴瘦1、先说说自己对于暴瘦的看法。暴瘦真的不是一种好的瘦身方式,毕竟细水才能长流。在去年一个月之内其实我瘦了差不多20斤,基本上一天一斤的掉肉,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撒一泡尿减重,再满心期待、小鹿乱撞地跑到体重仪上。刚开始那段时间,看着每天都在减小的数字,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减肥天才,那些减肥药真应该找我拍广告,都不带PS的。但随着数字哗哗地掉,跟自由落体似的,我开始有些隐隐担忧,这么减别把自己身子骨给搞垮了啊!到最后体重开始完全不受控,有天早上一上称,我的天呐~掉了两斤半,我自己都把自己给吓尿了!再这么瘦下去,老子马上要变成麻杆了~
其实光瘦也没啥,关键是那段时间感觉自己内分泌都快失调了。上楼是敏捷了不少,但是特别容易困。朋友见了我都说:瘦了!瘦了!我就边谦虚,边给自己默默鼓掌。直到有一个诤友找到我,严肃地说:“你不能再这么瘦了,你知道吗?你的脸看上去已经瘪了……算了,我告诉你,我以为你TM吸毒了!”
我…
再不停下来,我要被当成瘾君子了!
然后才开始逐步恢复一日三餐,均衡饮食,跑步也不给自己加那么多压,体重回升了大概3-5斤,上面的症状明显减轻了。所以,大家减肥慢慢来,别着急,真的。
好啦,接下来说重点,步骤。

健康安全瘦身咨询微信【GCD850】
2、要想暴瘦,我总结起来总共以下这么几步,百试不爽!
(1)洗脑
第一步特别重要,特别重要,真的特别重要!
瘦这个事除了部分人有天生体质原因以外,大部分的瘦都是有代价的。这些代价对于绝大部分的人来说又是那么的沉重,管住嘴,迈开腿,说的那么容易,要持之以恒,还真没那么容易。所以很多人都在喊减肥减肥,你发现他也只是喊喊而已,最后还是徒伤悲一场。
咋给自己洗脑的呢?很简单,每天逼着自己看那些减肥成功贴!其实就是减肥鸡汤,一碗一碗的给自己灌!而且还要注意花样翻新,今天看的土肥圆变高富帅,明天看的是树墩子变俏佳人,后天再看一个loser变健身兼把妹达人(我已婚哈,说着玩哒~),总之,361度全方位的给自己灌鸡汤,打鸡血。
有个tips,很关键,就是找准洗脑的时机。
大家都是人,都有欲望,
来自: 微社区

7458

7458

7459

74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00 , Processed in 0.14065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