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看了我超声波去眼袋之后的效果是否也心动了呢?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11-5 23: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医院:重庆超雅医疗美容整形会所
  医生:梁杰
  项目:超声波去眼袋
  说到重庆超雅梁医生做得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那我就不得不说一下我做超声波去眼袋的亲身案例了,我觉得我之所以这么年纪轻轻就长了眼袋完全就是当初我天天熬夜追剧所造成的,自从我长了眼袋之后让我看起来就跟三十多岁的老阿姨一样,大家都知道因为眼袋是向外凸起的所以就是化妆也是无济于事得,有眼袋的这段时间可是把急坏了,每天都想着怎么把眼袋给去掉。


  为了去掉我的这两个大眼袋,我可是在网上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让我得知了眼袋只有通过手术才能去除得掉所以才选择了医疗美容这条道路,这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之前我费那么大的力气也没能把眼袋给去掉,因为想用一些眼霜就把眼袋去掉完全是行不通的,眼袋完全去不掉。
  为此我找到了重庆超雅得梁杰梁医生,毕竟他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超声波去眼袋也是他的专利技术,不开刀所以选择找他治疗我能更加放心,毕竟他的一些超声波去眼袋案例我也见过的,所以非常痛快的就预约了梁医生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


  在面诊的时候梁医生表现得非常专业,所以让我更为放心,聊了一会之后他就将整个手术的方案做了出来,效率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也放心了不少。
  在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时,只需要用一个小探头在需要瘦身的地方来回移动,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不会造成任何切口,也不会留下任何伤疤。整个手术并没有花很长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当时我就照了个镜子,效果非常不错,我高兴极了。


  术后为了能好好的恢复,我放弃了追剧,所以每天的作息时间非常规律,每天十点就准时睡觉了,并且对眼部的护理非常到位,没过多久就完全康复了,与之前预计的效果一致,所以我终于以前的模样。


  相信大家在看完我的超声波去眼袋案例之后,对梁杰医生做去眼袋的技术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所以大家想要找他做治疗的话,是完全可以放心的,赶快行动起来吧。爱美的小仙女们看了我超声波去眼袋之后的效果是否也心动了呢?想做超声波去眼袋梁医生微信:cqcyzxmr22。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1:11 , Processed in 0.1021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