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我很难过,岁月催人老啊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11-7 16: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上班时常需要熬夜做方案,可能是最近真的很不顺利吧,做的方案一直在整改,让我最近都是在加班加点中度过的,真的是累死了,随着加班熬夜次数增加,我的脸上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眼袋。本来我就已经三十岁了,不再是年轻的小姑娘了,再加上眼袋的影响,我简直就跟更年期妇女没什么差别了。我很难过,岁月催人老啊,终究是敌不过时间。


  不过,自从再重庆超雅做了不开刀去眼袋我就再也不害怕长眼袋了。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去除了我的眼袋和眼角的细纹,让我一下子从“奔四”的危机中解脱了出来,我很感谢。这个去眼袋的手术,还是我在网上查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最安全,最温和,最适合的去眼袋手术。做的过程当中不会疼痛,不会让承受磨难,所以说我也是觉得超雅的安全性比较好,所以才会选择重庆超雅这个不开刀去眼袋。


  为我做去眼袋手术的是超雅的梁医生,他已经做过了许许多多的成功案例,很让人放心。术后,他给我一些他自己研制的眼贴让我贴着,说是可以更舒服,也可以更好地恢复。果真像他说的那样,贴上那种眼贴之后,我的眼睛周围凉凉的,很舒服。我恢复地也很快,不出多久眼睛就看不成做过不开刀去眼袋了。


  做完不开刀去眼袋后的第五天,眼睛恢复的效果特别的好,红肿完全没有了,眼袋反正就是做完手术的时候就没有了。看上去整个人显得比较年轻,没有那么老了,感觉自己真的非常的适合做这个手术啊,而且现在我再也不用害怕熬夜了,因为做过以后啊是不会复发的。


  做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后的第十天天,现在感觉自己也越来越不一样了!变得年轻漂亮了,老公也开始对我比较体贴了,以前他虽然会一直叫我去做美容,可是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就连我去烫个头发,他都会跟着在旁边坐半天,就是为了等我。再有就是这个不开刀去眼袋是不会复发的,所以呀以后我就无需为眼袋的事请担心了。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超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56 , Processed in 0.0922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