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素颜女神的秘密武器DPL超光子嫩肤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1-8 2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记忆中,安妮海瑟薇一直是世界级女神的存在。漂亮的五官、清澈的眼神,根本就是仙女本仙。而外媒曝光的一组她的活动照,却被指“吓坏网友”。从照片来看,曾经吹弹可破的皮肤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皱纹横生、细纹炸裂、皮肤干燥、浮粉严重。

  

  看着这样的安妮海瑟薇,不禁让人感慨,岁月它从来没有为谁而停留。此时,看着镜子里充满了色斑、暗沉、痘痘、红血丝的脸,好像心理也平衡了一些。也渐渐明白,根本就没有什么素颜女神。而那些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素颜女神,她们的美丽仿佛被定格,究竟是有什么秘密武器呢?

  答案很简单,因为她们选择了光子嫩肤的明星项目——DPL超光子嫩肤!普通的护肤品只能作用于皮肤表面,也就是我们的表皮层,很难作用到真皮层。即使再有效,过程也是漫长的。而DPL超光子嫩肤,完全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利用准确的光能量传递到需要治疗的组织部位中,击碎含有大量色素的非正常组织,如面上深沉的斑点、红血丝等。迅速激活皮肤组织内的真皮层皮活跃性,使皮肤再一次重生,真正实现逐层净现透白、细腻的肌肤。

  DPL超光子嫩肤既能加厚角质层,又可以祛除红血丝,并且对雀斑嫩肤也有明显的效果,让你轻松拥有白皙无瑕逆龄肌。

  DPL超光子嫩肤技术

  DPL超光子嫩肤技术是以色列飞顿公司研发,由于去除了无用的“光学窗口”,可激发出波长更精准的100nm窄谱光,波长是普通光子的1/7。而且还包含了黑色素、氧、血红蛋白的吸收峰值,可更高效、针对性治疗各类肌肤老化问题,大大缩短了护理疗程。1次DPL超光子嫩肤功效至少相当于2~3次普通光子嫩肤哦!

  

  变丑不可怕,没有变美的心才可怕!不要懒惰,也不要再羡慕岁月偏爱别人!快行动起来,让DPL超光子嫩肤帮你赶走各种肌肤困扰,把“怎么看都美”变成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10 , Processed in 0.07308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