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李雪迪导师:一个全身心投入的教育家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13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才能让教育走得更远。

  一个老师,一位教育家,需要心中有爱,有着对家国的爱,有着对孩子的爱,有着对教育的爱,才能真正让其教育的孩子健康成长,发挥孩子真正的长处,成为祖国的花朵,未来建设社会。而李雪迪,则是我见过最令人尊敬的老师。

  

  “养不教,父之过。”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学校,而目前的社会,却由于经济的压力,文化的欠缺,无法给到孩子太多正确的引导。这种问题十分普遍,也亟需我们一步一步去改善家庭教育环境。李雪迪,是一名著名的家庭教育专家,对目前家庭教育状况有着深刻的认知,她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以渊博的专业知识,唤醒了一个又一个孩子的本真,让智慧家庭赋能教育。

  热爱传统文化的李雪迪老师,吸收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注重因材施教,针对每个家庭的不同状况进行不同的方案。李雪迪老师行走在国内各个中小学,做了数千场的演讲,每一次他都精心准备,每一次他都全力以赴。在华夏文化大讲堂、广州市民大讲堂及全国各地的讲堂,企业及大中小学校演讲,他在全国各地进行演讲。生动有趣又富有知识,使人思考的演讲,让到场者无不动容,赢得学校,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

  

  走进李雪迪的世界,会发现,他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把教育做得更好。她一贯倡导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智慧家庭教育,以教育唤醒人性本真,,超越传统教育理念。文化,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展现,也是一个家庭健康的重要基础。他以艺术化、哲理化的演讲,加上引人入胜的故事,让教育理念变得简单,变得容易听懂,变得容易走进人心,从而产生良好的循环。

  李雪迪老师的主讲课程分为以下四个:一,家庭教学与人生成功二, 明天你拿什么去竞争三,怎样成就企业共赢文化,四,“问题孩子”没问题..五, 活出自己,健康美丽的人生。在教育的道路上,他不仅引导孩子们如何好好学习,也引导着家庭如何教育孩子,他坚定不移的走在教育的路上,也坚定不移的传承着中国文化底蕴。正是有了李雪迪这样的老师,才能让中国文化在家庭中生根发展,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子。

  同时,李雪迪老师也十分关注公益,也积极传播时代新思想,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这份初心,值得我们向他致敬,也真是有了这样的教育家,我们的教育才能为祖国浇灌出更好的花朵。

  

  正是李雪迪老师高尚的品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坦荡无私的胸怀、时刻发挥着全国教育模范的影响力让他成为荧屏媒体推崇的专业教育专家,他曾受邀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的教育栏目,曾被多家媒体独家访谈。

  教育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用心,用对方法,就能做好教育这件事情。而李雪迪老师,用一辈子做教育,感谢李雪迪老师为教育做出贡献,也祝愿李雪迪老师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8:20 , Processed in 0.089340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