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回复: 0

35岁男子饱受15年“飞蚊症”折磨,艾格眼科激光治疗后困扰解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6 14: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眼前蚊子乱飞,无需再忍,激光只需10分钟为飞蚊症患者赶走眼前蚊子,请听艾格眼科汉口总院彭志华主任详解。(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经常感到眼前莫名出现小黑点,并且随着眼球的转动飞来飞去,好像眼前有蚊子飞一样。这些黑点有圆形、椭圆形、点状、线状等不同样子。尤其在看天空、白色墙面等明亮背景时,更容易发现它们的存在……如果有以上症状,你很可能患上飞蚊症!
  飞蚊症正式的名称是玻璃体混浊或称玻璃体浮游物。眼球大部分是由腔内的玻璃体填充,玻璃体是如蛋清样的透明胶体,充满于眼球内五分之四的体积,通常是无色透明的,含有99%水分和少量蛋白质等,光线可以不受阻挡地通过。正常情况下,玻璃体是完全透明的,这样才能保证进入眼内的光线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图像。
  飞蚊症一般是由玻璃体变性引起的,是一种自然老化现象,即随着年纪老化,玻璃体会变性产生一些混浊物,所以飞蚊症常发生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据统计,60岁以上老人,飞蚊症发病率在60%以上。
  但是,经常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的低头族、高度近视眼患者、眼内发炎及视网膜血管病变患者,也都极易招来蚊子
  35岁男子饱受15飞蚊症折磨,坎坷求医路
  据了解,黎先生在2004年,当时才20岁,发现自己眼前出现不明小黑影,不管怎样揉眼,或用滴眼液润滑,都不能改善,就像一些驱之不尽的小飞蚊,这给黎先生的生活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父亲带着他跑遍了广东各大医院检查,被诊断是玻璃体混浊——“飞蚊症。医生都说,只要不影响视力,建议学着慢慢适应这些蚊子一转眼,小蚊子已经在我的眼前飞了十几年了。特别想问问它们,飞累了没有。听得出来,黎先生玩笑话中夹杂着十几年来的痛苦与无奈。
  如今35岁的黎先生,不管工作还是生活,飞蚊都在无时无刻的折磨他。十几年来,资深飞蚊症患者的他不但没能适应飞蚊的存在,反而开始出现烦躁、甚至抑郁等情绪和心理问题。并感叹,现在想看到一片干净的天空已经成了奢望。
  黎先生坦言:在饱受15飞蚊的折磨期间,什么五花八门的偏方都试过,但一直不见好转。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明明知道有些飞蚊广告不可信,可是,面对疾病的困扰,我也就只当碰碰运气,花钱买慰藉了,现在对那些病急乱投医的患者特别能感同身受。
  正在黎先生几乎放弃治疗的时候,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上海卫视平台播放彭志华专家讲述的飞蚊症激光的采访视频,再加上,碰巧,广东某医院的专家刚好推荐他的驱蚊高手也正是彭志华,所以黎先生更加坚信,彭主任的飞蚊症治疗技术是全国非常权威的,值得一试。
  十五年后 终摆脱飞蚊困扰
  于是,2019919号,被飞蚊症困扰了15年的黎先生第一次来到了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慕名找到彭主任,记得第一次见彭主任,给我感觉,特别亲切,最重要的是,彭主任特别理解我们飞蚊症患者的那份痛苦,治疗上也是竭尽全力。
  在彭志华主任的建议下进行了右眼玻璃体消融术,整个过程无痛。激光后,惊呼太神奇了,没想到不到10分钟的激光治疗这么有效,一直在我眼前飞的蚊子真的不见了,眼前明亮了不少!”
  这不,1022日,黎先生专程坐高铁连夜从海南赶到武汉艾格,再次找到驱蚊高手彭志华主任,准备激光治疗另一只眼睛。还说到,第一次来,实话,心里是没底的,但这次完全不同,我对彭主任的技术充满信心。
  经过第一次的激光治疗,我右眼视觉质量的提高,让我视界焕然一新,整个人精神、状态都特别饱满。黎先生感慨:飞蚊症困扰我的15年里,每次就医就像赌博,完全看运气,这次遇到彭主任,真的是赌赢了。感觉做了整整15年的噩梦终于醒了。
  从事眼底病内科和激光专业二十余年的彭志华主任说:这项新技术在国外的反响也非常好,从国外引进,让中国的患者也能享受到先进的国际技术,希望有更多人能享受到这个巨大的福利
  飞蚊症激光治疗运用纳秒级激光来气化玻璃体混浊和切断玻璃体条索样混浊。在这个过程中混浊物中的胶原纤维和透明质素分子被形成等离子然后汽化成气体。最终的结果就是该漂浮物被去除或减小到一个不再妨碍视力的体积。
  激光打蚊子随治随走,效果立竿见影
  飞蚊症激光治疗是一个无创伤、无痛的操作,并且能够消除由于混浊物所带来的视觉干扰。由于整个治疗时间在10分钟以内便可完成,可以不住院,不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加上无明显侵入式治疗,患者更容易接受,而且对于极少数患者还可重复治疗。
  彭主任介绍,在治疗之前,我们会使用眼药水对患者的眼睛进行轻度表面麻醉。随后医生将接触镜放置在患者的眼睛上,通过专门设计的玻璃体消融激光进行激光治疗。
  如今武汉艾格眼科医院的激光玻璃体消融术,使困扰患者多年的顽固性飞蚊症得到治疗,而且视觉效果显著提高,重新唤起患者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50 , Processed in 0.0752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