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掌门1对1吴佳峻现身世界互联网大会,讲述在线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16 1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在线教育知名企业掌门1对1与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其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在出席会议时就媒体和业界关注的K12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在线教育如何深度融合科技等热点话题,接受众多权威媒体的专访。

  吴佳峻在会上表示,“在线教育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时空限制小等优势,在推动我国教育发展,缩减教育鸿沟、促进教育公平方面能够发挥巨大作用。”事实上,在线教育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上确实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以便捷性为例,线上的教育方式能够打破时空局限,让孩子足不出户便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进一步解决城乡教育资源对接难题。

  

  掌门1对1从成立之初便将推动教育资源共享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并积极参与社会教育公益活动。2018年的“掌门灯塔计划”便是掌门1对1推出的大型教育公益项目。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有来自全国范围内的二十余所的两万名学生得到了帮助。

  2019年,掌门1对1在“掌门灯塔计划”开展的过程中发现,乡村教育的问题不仅出现在教育资源的匮乏上,教师教学水平也是乡村教育的主要问题之一。于是,掌门1对1开启了首个在线直播师训项目——“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将标准且规范的师训体系赋能到了更多地区。

  作为教育科技企业,掌门1对1除了在践行社会职责上十分努力外,在科技和教育的融合上也表现积极。以掌门1对1今年推出的“掌芯”课件为例。其不仅打破了传统教学的展示模式,利用智能动画和虚拟场景的结合,为学生打造出沉浸式课堂,帮助学生高效快乐的吸收知识。

  吴佳峻在会上表示,在5G商用来临的时代下,掌门1对1将继续探索5G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通过技术来推动我国教育环境的改善,为更多学子打造高效快乐的学习平台。教育是细水长流,并不是一蹴而就,因此在线教育的智能化发展更需要上下求索。相信掌门1对1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在推动教育发展的同时,也为学生带来更加快乐的学习过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27 , Processed in 0.8428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